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小宇歷險記(小說)1200字作文

張小宇歷險記(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題記 

  一個外表看似小孩,卻擁有超出常人的智慧,她就是柯南後代——張小宇。當黑衣人得知后,採取了一定的措施,但在朋友錢小婷和周曉典的幫助下,恢復了正常,還將黑衣人一網打盡。 

  宇宙—地球—中國—張小宇家—張小宇卧室—床上 

  “額……貌似起床晚了”張小宇從暖烘烘的被窩爬了出來,不經意向鬧鐘瞟去。這一瞟,可嚇死人了!“啊啊~今天我答應錢小婷,陪她逛商場滴!遲到了遲到了!”張小宇立刻從被窩裡鑽了出來,奔向洗手間。草草的把臉一洗,拿了個麵包衝出家門。 

  嗯嗯——下面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張小宇: 

  張小宇 

  大名:張鑫宇(因張小宇叫起來比較順口,所以綽號張小宇) 

  性別:和我媽一個性別(可是由於比較男生,經常被人誤以為是男生) 

  學歷:正在讀高中啦 

  商場中,一個靚麗的身子在不斷的晃悠晃悠,讓男人眼冒桃心。張小宇突然跑了過來。對她說:“sorry,錢小婷同學,來晚了!”錢小婷不以為然,說:“么關係,你總是遲到啦,咋都習慣了!呵呵!”這時,錢小婷不知從哪兒揪出了一個男生,介紹:“他叫周曉點,是我們高一(8)班新轉來的的同學!”張小宇不屑:“不就是小學時你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那個SB(傻B)的嘛! 

  下面繼續由我為大家介紹錢小婷和周曉點 

  錢小婷 

  大名:錢卓婷 

  性別:和我媽一個性別 

  學歷:正在讀高中撒 

  周曉點 

  大名:周啟迪 

  性別:和我爸一個性別 

  學歷:他們是同班呢 

  當他們三人在商場里瞎逛時,不知道危險已經慢慢向張小宇逼近…… 

  宇宙—地球—中國—周曉典家—客廳—沙發 

  沙發上,一個陌生男子(黑衣人)走在沙發上,微微張開了他的嘴唇:“你應該知道我來的目的……” 

  周曉典一看,知道該來躲不過了,冷冷地說:“當然知道,可是你應該知道那是我父親犯下的錯誤,他當初因為財迷心竅,才加入了你們,現在,我父親已經脫離了你們啊!請你們不要再來糾纏我們家了,謝謝!” 

  “可你也應該知道你父親當時因為脫離了我們,才導致組織失去了大量的財富!”黑衣人依舊那麼冷談。 

  周曉典任然那一百零一號表情:“可是那是我父親犯下的錯誤!現在我父親已經身患絕症,你就不要來糾纏他了吧!”周曉典愈說愈激動。 

  “什麼你父親身患絕症?”黑衣人嘴角微微翹起一道彎彎的弧線。 

  這時,周曉典意識到說漏了嘴,“我父親身患絕症管你什麼事!管家,送客!” 

  管家剛起身,想請黑衣人出去,黑衣人說:“你應該不想讓你的父親身亡吧!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家父的病一定可以治好!” 

  周曉典一聽,心為之一振顫動,說句實話,周曉典現在還在讀高中,根本無法去代替父親去管理公司,黑衣人的這個條件說不定可以考慮考慮。 

  但周曉典說:“不可能!我怎麼能做出違背正義的事呢?” 

  “哼哼,你肯定會答應的,你只要讓你同學張小宇服下這包葯。”黑衣人抽出一包葯(這是讓張小宇服下的,讀者朋友可不要誤會哦),在周曉典的眼前晃來晃去。 

  周曉典一聽,才這麼點要求,略略思考後,終於答應了。 

  周曉典不知他的這個選擇,會讓他終身後悔……

張小宇歷險記(小說)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