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紙的歷險記900字作文

紙的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一次,冬冬在樓頂將我用力地拋向天空,使我滑行向上,一直飛向蔚藍的天空。當我回頭看時,幾乎看不到冬冬他人了,模模糊糊能看見他在向我招手。從此,我就失去了唯一的親人,一直在流浪。   

  “好痛哦!”我撞在了一棵粗壯而高大的樹上。樹上的幾隻小鳥發現了我,它們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由然在我心裡產生了不祥的預感。真是天不助我也,鳥媽媽也回來了,小鳥們問媽媽:“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呀?”“這只是一張紙,沒什麼好玩的。”說是一張紙,小鳥們就更好奇了,“給我,給我,……”他們撕破了我的尾巴,痛得我哇哇叫。“啊……哇……哎呀!”我不停地尖叫着,他們卻一點兒也沒聽見。突然,一陣狂風襲來,把我從小鳥們的爭奪中“搶”了回來,我拿着被撕破的尾巴,又在流浪了。

  下雨了,小雨點打在人身上好像沒感覺,但打在我身上,每一滴雨都像是石頭。我飄到了道路旁,被一個叼着煙的年青人狠狠地踩了一腳,我雪白的衣服被弄髒了,好可憐呀。我勉強走到小溪邊,看着自己,“太空探險者”變成了“地球垃圾”。我眼睛頓時模糊了,昏在小溪邊。  

  等我醒來,一個叫果果的女孩把我帶回了家。摸摸自己的傷口,覺得不痛了,原來被她用透明膠粘好了,但我身上還是髒兮兮的,臉上的表情並不是那麼愉快。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給我“洗了洗澡”,用橡皮把粘在我身上的臟物清理掉了,我再次恢復了雪白的面貌。她把我拆開,鋪平,在我的身上畫起美麗的畫。當晚,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文具盒,鉛筆,橡皮,語文書……等等。安靜的夜晚頓時炸開了鍋,變得熱鬧極了。鉛筆說:“嘿!兄弟,咱們交個朋友吧,記不記得我?就是今天在你身上畫的那個。”“哦,當然記得,你的繪畫水平很高超呢!”“哪裡哪裡!”鉛筆羞紅了臉,看它的表情還很不好意思呢!“還記得我嗎?”我轉過頭來,原來是橡皮,“就是我幫你洗的澡啊!”“啊,原來是你,你洗得很乾凈呢!謝謝你!”我們很快變成了好朋友,感到孤單的我,一下子變得快活起來。  

  幾天後,果果準備把我帶學校,我找到我最好的朋友鉛筆、橡皮道了別,又來到一個令我陌生又令我新奇的地方-校園。果果帶着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教室,終於來到了目的地-美術老師的辦公室。果果把我交給了美術老師,美術老師高興地看着我,把我放進了一個牛皮盒裡,那裡又溫暖,又安靜,舒服極了。

  我想我永遠屬於那裡,永遠永遠……

紙的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