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小宇歷險記(3)600字作文

張小宇歷險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路邊 

  張小宇來到了他們家的隔壁,那是一個老人的家,那老人叫做“阿笠博士”,是他在張小宇5歲的時候,告訴他了一切的一切。 

  “砰砰”敲門聲響起,阿笠博士打開門迎接,卻看到一個僅僅7歲的小孩子,和藹地說:“小朋友,你有什麼事嗎?” 

  “阿笠博士,你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啊!那你是?”阿笠博士一聲尖叫。 

  “我嘛,肯定是張小宇咯!”張小宇露出個調皮的笑容。 

  “那你怎麼會變小呢?”阿笠博士好生奇怪。 

  “我不是說了嗎,已經發生了!”張小宇快要被這個博士給弄瘋了。 

  “那你快進屋吧!”阿笠博士說,“換件衣服再去跟你的同學錢小婷打個電話,去跟她見面,說明事情的起因結果,讓她幫幫你!” 

  晚上—阿笠博士家 

  “喂,是錢小婷嗎?”“是的。請問你是?”“張小宇。現在你趕緊聯繫周曉典,我們在老地方見面。”“哦,什麼事這麼著急?”“等你們到了,我會告訴你的。” 

  說著,張小宇掛了電話。風一般的跑到了秘密基地,錢小婷和周曉典早已到了秘密基地。 

  錢小婷慢慢地彎下腰,對張小宇(現在她是小孩子)說:“小朋友,有沒有遇見一個大姐姐?” 

  “錢小婷同志,麻煩你看看清楚,我是張小宇!”張小宇氣呼呼的說。 

  “什麼?你是張小宇,哈哈,小朋友,你太會開玩笑了!”錢小婷笑得直不起腰來了。 

  這時,張小宇拿出了“法寶”——身份證,這可是前幾天他們三人一起去辦的呢。 

  錢小婷一看這張身份證,就怔住了:“你真的是張小宇?”“嗯!”張小宇點點頭。 

  不料,在遠處,有個人在偷偷地望着他們……

張小宇歷險記(3)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