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小宇歷險記(4)600字作文

張小宇歷險記(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秘密基地 

  “你真的是張小宇?”錢小婷吃驚的長大了嘴巴。張小宇點點頭。“那阿張你是怎麼被變小的?”錢小婷又問了一句。“不知道啦,反正我一覺睡醒就這樣了,看開我又要去重讀小學了。啊——不要啊,小學生活很痛苦的!”張小宇到這時還不忘幽默一下。 

  “張小宇·錢小婷,對不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因為不想繼承家業而答應了黑衣人的要求,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把你給變小了……對不起……對不起……”周曉典突然痛心疾首的說。 

  張小宇和錢小婷一下子明白了,原來是周曉典乾的好事啊!“你……你……你知不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錢小婷氣不打一處來。 

  “么關係么關係,同學嘛——”張小宇真是個善良的小P孩啊,“只要你能把我變回原樣,我就不怪你啦!”(收回我剛才的話)。 

  “好!我一定會讓你變回原樣的!”周曉典這個意志堅強的高中生。 

  晚上——秘密基地 

  “那……我住哪裡啊?”張小宇突然冒出這麼一句,“我可不想做流浪街頭的小P孩!” 

  “那去我家住吧!”周曉典熱情的邀請。 

  “可是可是,你爸爸會讓你領一個小孩回家嗎?”錢小婷反問,“所以,還是讓阿張去我家住吧!呵呵!”額……原來是為了讓張小宇去他家住~ 

  周曉典和張小宇汗ING~ 

  “好吧,我去你家了!!!!”張小宇把手指向錢小婷。 

  “目前,張小宇的居住問題解決!”三人將手放在一起,歡呼慶祝。 

  遠處,一個人影將嘴裡的煙頭踩滅,惡狠狠的說:“張小宇,我會讓你死的,還有那些人!” 

  ……

張小宇歷險記(4)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