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小宇歷險記(6)1000字作文

張小宇歷險記(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錢小婷家 

  “小毓(另稱:小宇),你知道嘛我們高一(8)班新轉來了個同學,叫陳曉璐,長得不錯耶”錢小婷和“張小毓”趴在床上聊天。 

  “是嗎?我們高一(8)班可是重點班,國家領導親自點評‘國家棟樑生產地’耶!想轉進來可不容易耶!她怎麼進來的?”“張小毓”納悶。 

  “真的!我不騙你!”錢小婷極力為自己辯護,“雖然她長得非常好,但是我總覺得她有什麼陰謀。唉——我可能太多心了。” 

  “算了算了,我們不聊這個了,換個在聊聊吧!”“張小毓”立刻轉移話題。 

  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個陳曉璐有什麼陰謀,難道她和黑衣人是一夥的?還是…… 

  張小宇思考…… 

作者的話: 

  寫地點太辛苦了,以後改寫小標題了!忽忽花花花——(作者奸笑中,勿打擾) 

  妹妹,你在哪裡(此為樓小宇的心聲) 

  天亮了,當第一道陽光射進窗戶,樓小宇仍皺着眉頭在睡覺。行了,妹妹呢?他人呢?找遍了整個家,依然沒有妹妹的影子,心中掠過一沉恐慌。 

  敲響了那扇門,但心中仍驚慌。當阿笠博士穿着睡衣出現在樓小宇的面前,樓小宇一下抓住了阿笠博士的衣襟(好暴力),怒吼:“小宇呢?” 

  “你不就是小宇嗎?”阿笠博士眯着雙眼,迷迷糊糊的說。 

  “是我的妹妹!張小宇!”樓小宇一字一頓的說! 

  “嗯——你進來再說。”阿笠博士深思許久,終於把話說了出來。 

  樓小宇不知這一個陰謀會來的這麼快…… 

作者的話: 

  呵呵,最近作業不太緊,柯南可能會發多一點啦!前幾天,光在本本上寫,一直沒發,先對不起了! 

  會見 

  落櫻高中放學了。 

  一個人影竄了出去…… 

  “主人~”陳曉璐在一個昏暗的街角,對這一個穿着黑衣的女人說,“您叫我來有什麼事嗎?” 

  黑衣人壓着聲音問道:“C(代號),我叫你完成的任務完成沒?” 

  “主人,對不起。屬下無能,未能完成您布置的暗殺任務。”陳曉璐責備的說。 

  黑衣人一聲斥罵:“C,虧你還是我的得力助手,卻連這點任務也完成不了!混賬!現你在下個月之前完成!”說完,黑衣人走了。 

  黑衣人走後,陳曉璐一下無力的靠在牆壁上,腦子裡一片混亂……

張小宇歷險記(6)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