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種子歷險記——劉瓊蔚700字作文

種子歷險記——劉瓊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生活着一大片鬱鬱蔥蔥的蒲公英,住着我的一家人。

  秋天來臨的一天,媽媽對我們說:“你們是大孩子了,是離開媽媽獨自生活的時候了。”我們傷心的說到:“我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媽媽,我們想和媽媽永遠生活在一起。”媽媽安慰我們說:“蒲公英長大后要離開媽媽,自己獨自生后,這是我們家族的傳統,你們去吧。別落在金光閃閃的地方,那是沙漠,你們會幹死的;也別落在波光粼粼的湖泊、浪花朵朵的大海,你們會被淹死;也別落在熱鬧的城市,你們會迷失方向,被車輪壓死;只有黑黝黝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長葉的地方。你們要做勇敢的孩子,媽媽祝你們一路順風!”沒等我們回答,一陣風將我們吹進來風婆婆的懷抱。“寶貝們,再見了”,“媽媽,再見了”。

  我們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一場暴風驟雨就要來臨了,風越吹越猛,我們飛得好艱難。往下一看是懸崖峭壁,我們只有閉起眼睛,強忍風雨的打擊,不斷前行。

  我們飛呀飛呀,飛到了金光閃閃的沙漠上空,只見仙人掌大哥大聲喊我們:“喂,種子,你們想來跟我玩嗎?”我們回答道:“這兒的上空都這麼熱,下面肯定更熱,你還是去找蘆薈玩吧,我們不能在這裡陪你了。”

  我們飛呀飛呀,飛到了高山上,松樹爺爺對我們說:“孩子,住下來吧,站得高肯定看得遠。”我環顧了四周的景色,真的非常好,可是這裡的空氣太稀薄不適合我,還是繼續飛行吧。

  我們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座繁華的城市,到處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我們找不到可以落腳的地方,這裡太熱鬧了,空氣也不清新,這裡還是不適合我。

  最後,我們飛到了一座美麗無比的小島,在花園中落腳。在一位可愛小姑娘的細心照顧下,我們生根、發芽、開花、結果,開始了快樂的新生活。



種子歷險記——劉瓊蔚 標籤:王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