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倫凱勒讀後感300字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幸的小海倫,一歲半時,在生了一場重病之後,雙目失明,雙耳失聰。 

  她拚命摸讀盲文,不停地書寫單詞和句子。她是這樣的如饑似渴,以至小手指都摸出了血…… 

  為使她的夥伴能聽懂她說的話,海倫夜以繼日地努力,反覆高聲朗讀某些詞語或句子,有時甚至要讀幾個小時,直到自己覺得讀對了為止。她每天堅持着練習,練習,練習……她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是多麼可貴啊! 

  而有些同學呢,資質要比海倫好得多,眼睛看得到,耳朵也能聽到,不是殘疾人。可是,班主任老師上課卻總是不專心聽講,擺弄東西,做小動作; 要是班主任老師不在班級,就要反天;副科老師上課,開小差,說閑話……對自己一點都沒有好處,不足海倫的1/10。 

  朋友,來吧,讓我們都來向凱倫學習吧~以後當你開小差時,想一想凱倫,相信你就會徹底改變的!

海倫凱勒讀後感 標籤:《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