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拯救海豚——小分隊出發400字作文

拯救海豚——小分隊出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好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來學校了,明天就放假了!我一路小跑來到學校,看不出有多麼高興!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大家好!我叫露小靖(注意!這是我自創名字!如果見還有,純屬盜版!不信問作者!)是5(2)班的同學,是拯救海豚小分隊隊長。因為是我建立的隊伍! 

  來到學校,老師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一隻海豚受傷了!丘天急迫的問老師:“在哪?”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副隊長:丘天。他可是我超好的朋友,我們從小就是同學,他最明顯的標誌是眼睛下有一顆志。老師若有所思的說:“在大西洋南部。” 

  下課後,小分隊的成員聚集在一起,討論怎麼去就那隻海豚。包夏雪說:“坐飛機吧!放假第一天就去!反正也沒有作業!”大家一致贊同。包夏雪是富家女子,超有錢,和我也超好,我可不是沖錢來的!包夏雪還有一個姐姐,是包夏雨,也是小分隊的成員,包夏雪的成績超好,都在全班前三!前三名都是我,丘天,包夏雪,從沒變過!而包夏雨則是第四,成績也不錯!我們三個頂呱呱學生在放假時要去拯救海豚!這是一個偉大的決定!今晚,我收好了衣服,準備好了行李,其他隊員也一一準備好了!等待我的一聲令下! 

  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呢?請看下集分解!

拯救海豚——小分隊出發 標籤: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 拯救人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