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海倫 • 凱勒,知道你的故事後,我十分同情又十分感動。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假如你還活着,我真想為你克隆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你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為你克隆一雙靈敏的耳朵,讓你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 

  你是那麼的堅強,雖然你雙目失明,雙耳失聰,但你用頑強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克服了種種困難和挫折。你還用自己的愛心去關心和你一樣的殘疾人。你沒有常人的視覺和聽覺,卻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你聰明善良,又熱心幫助別人。你熱愛生活、熱愛生命、不畏困難、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你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使我受到根大的啟發。你說如果你有視覺,你將在黎明起身,觀察黑夜變為白晝的動人奇迹,並懷着敬畏之心,仰望壯麗的曙光全景。我迎接過許多清晨,卻從來沒有細心觀察過黎明的變化,沒有用心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我們平常人往往不能很好地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生活,常常忽略了周圍美好的景物。這真是太不應該了。 

  你的故事為我上了一節非常有意義的人生之課。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聰慧的耳朵和一張會說話的嘴巴,跟你比起來要幸運多了。我一定珍惜自己正常的身體功能,熱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一定要發奮學習,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同時我也要像你一樣關心那些不幸的殘疾人,使更多的殘疾人戰勝自己的缺陷,讓他們的生活充滿希望和快樂。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 標籤:海倫凱勒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