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英語老師作文250字


  我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小姑娘。她留着黑黑的短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要問我喜歡老師的哪個器官,我準會說:眼睛,”因為老師的眼睛曾讓我受過感動。

  記得那天,老師把我叫起來說:“梨的英語怎麼講?”當時,我愣住了,一時記不起來了,我……我……,抬頭間,我看見老師的眼睛在鼓勵我,“不要着急,慢慢想想,老師相信你能行。”頓時,我記起來了並迅速的說了出來,老師露出了一絲微笑。

  看!這就是我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


2、我的英語老師作文500字


   我有一位年輕漂亮的英語老師——李老師。她可是我們學校老師中的校花。她長着一雙大眼睛,棕色的眼珠總在那雙大眼睛里轉個不停。李老師像一位大姐姐一樣每一天都照顧着我們,關心着我們。

  有一次,我的肚子特別的痛。李老師見我滿臉痛苦的樣子,便親切地問我:“子怡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早上沒吃早飯?”我忍着痛回答道:“我吃過早飯了,可就是不知道肚子為什麼會一下子痛起來,連說話都痛。”李老師聽了后連忙讓我別再說話。雖然這只是幾句普通的問話,卻讓我的心溫暖起來了。

  李老師不僅關心我的身體也很關心我的學習。

  有一次李老師推選我去參加“希望之星”英語大賽,雖然我也努力地準備了,可是我卻沒有被選中。我本以為李老師會批評我的粗心大意,可李老師並沒有這麼做,反而耐心的鼓勵我,還把自己心愛的掛件送給了我,告訴我說:“這一次雖然失敗了,但還有下一次,你要重新振作起來,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你要知道付出和收穫永遠是成正比例的,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儘管李老師已經去其它學校任教了,但是李老師的教學方法和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

  綠怡實驗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審核教師:季義紅


3、我的英語老師作文600字


在小學,我就喜歡上英語課,還喜歡我的英語老師杜小佳老師。自從我上了初中,我更喜歡上英語課了,還有我的英語老師——寇永萍老師!今天,我在這裡主要介紹我初中的英語老師。 

  寇老師戴着一副近視鏡,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寇老師英語說得可棒了,有八級的水平呢! 

  記得期中考完試,我就被老師評為了英語課代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再說我期中考試又沒有考好。就這樣,我就當了半個學期的課代表。 

  快期末考試了,我每天都在做練習題,特別是英語,因為我是英語課代表啊,如果我這次考不好,我這個英語課代表不就白當了嗎?同學們一定會對我失望的,老師也會對我失望。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 

  我趕快抓緊時間做練習題。這時,我被一道題迷惑住了,想問老師,但是又不敢。 

  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走上講台。我的心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在怦怦直跳。我的問題剛一出口,寇老師就拿過我的練習冊,之後就給我溫和地講起題來,直到我聽懂了為止。我回到座位上,就想:“寇老師原來這麼溫柔,以後我的練習題不懂,就應該多多請教她!”我繼續做起了練習。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就到期末考試了! 

  那天考英語時,我用了快半個小時,就把試卷做完了,接着我又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地檢查了好幾遍。 

  老師收起卷,剛走出教室,我就跑到寇老師監考的考場門口,等寇老師出來。當我知道正確答案后,我又算了算自己的分數,恩,九十五分,太好了! 

  我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寇老師!!

4、我的英語老師作文600字


  我六年級時,有這樣一位英語老師,儘管她其貌不揚,但我仍然喜歡她。不僅因為她的和藹可親,還有,她那一顆如金子一般美好的心靈,難道不值得我敬佩嗎?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忘了帶雨傘。但周圍卻沒人借給我。“完了,這下要淋成落湯雞了!”我這樣想道。“誒,王楚,你沒帶雨傘嗎?”一聲親切的話語傳進我的耳朵。“華…華老師好。”我激靈的打了個冷顫。老師走到我身邊,和我交談着:“怎麼這麼不小心,你感冒啦?……走,到我家去取取暖!”我不好意思了起來:“老師,我自己能走回去的,不用麻煩了。”我快速的跑了回去。

  到第二天去上學的時候,我又撞見了華老師:“老師好。”說完后,我飛速的騎自行車搶先到學校里。要知道,昨天我沒領老師的情,闖了大禍那還得了,不趕緊逃的是笨蛋呢!

  轉眼到了英語課上,我可怎麼辦呀?“零零零…”上課鈴打響了。我渾渾噩噩的打開書,默默地祈禱起來:老師,昨天是我不好,您千萬別見怪呀。

  我折起一隻千紙鶴,正巧,被老師見着了,可她卻沒怪我,你說奇不奇?放學后,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去,她語重心長地告訴我:“王楚,你是個聰明孩子,但為什麼上課時心猿意馬呢?我們一起來分析這個問題好不好?”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華老師,老師先是一愣,繼而大笑起來:“昨天的是我並沒有見怪,是你誤會了吧!”我和老師一起笑了。

  啊,華老師!你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人,馬上要離別母校了,但願您不要牽挂我和全體學生,我向你敬禮了!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破涼鎮中心希望小學六年級:王楚


5、我的英語老師作文5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自從我上了初中以來,我最喜歡上的課就是英語課。因為上英語課非常有趣。 

  我的英語老師姓寇,她非常的漂亮。寇老師個子不高,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近視鏡。 

  今天的活動課上,英語課代表把昨天的英語練習冊發下來了,我打開練習冊,一個個鮮紅的錯號就映入我眼帘,這時候,我就特別難受,甚至開始討厭英語課,討厭英語老師。下節課就是英語課,我生怕老師對練習冊上的答案。 

  上課鈴響了,寇老師走了進來,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只聽見寇老師說:“同學們,拿出練習冊,這節課我們來對練習冊。”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我慢吞吞地掏出練習冊,不情願地翻開書。老師開始講題了,我用手擋住書,低着頭,不敢看老師的眼睛。這時候,寇老師突然咳嗽起來,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我小心翼翼的抬起頭,發現寇老師的額頭上出現了豆大的汗珠,我體會到了寇老師為我們上課是多麼辛苦!我真想對寇老師說:“您辛苦了!” 

  這次期中考試,我的英語成績很不理想,當寇老師看了我的成績后,馬上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本以為寇老師會批評我呢!每想到我剛走進辦公室,寇老師就溫和的把我叫到跟前,給我講錯題。我被感動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考個好成績,不會讓寇老師失望!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月考成績,我考了98分,寇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 

  我喜歡我的英語老師——寇老師。

6、我的英語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英語老師

  唐城 (四年級)

  我的英語老師既溫柔又可愛,20歲左右,頭髮長長的,眼睛晶寶剔透,臉上長着一個小小的黑痣。

  她很會教學。記有三年級時,我們要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着書,生怕考得不好,而她——英語老師呢,一點都不緊張,每當到了她的上課時,有一半的時間帶領我們複習,另一半時間竟然讓我們放鬆心情,把我們領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邊玩邊讓我們背英語單詞。考好之後,英語老師來報分數,結果我們班的英語考了全年級第一名,這太不可思議了,她的身上好像有一種魔力,驅使我們的英語成績不斷提高。

  她不但教學好,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幾個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時,不小心把教室里的玻璃弄碎了,這一切正好被英語老師看見了。她連忙跑到校長室,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但自己卻掏錢請工人師傅把碎玻璃換了。

  像英語老師這樣的人,很少見,我愛我們的英語老師。


7、我的英語老師作文700字


“我有一位好媽媽,媽媽。”哼着這首我編的歌曲,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她,一頭烏黑亮麗的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刺眼的白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掛在臉上,,可謂是“明察秋毫”啊!只要是誰講話,都逃不過她的“順風耳”。很好奇吧?她就是我最喜歡也最崇敬的英語老師——甘老師。 

  教室里,同學們一如既往,吵吵鬧鬧的。“哎,怎麼第一節就是老妖婆的課啊!”同學們都鬼哭狼嚎的哀叫道。 

 “鈴鈴鈴鈴…。.”伴隨着上課鈴的聲響,便可以聽到英語老師急促的的步伐。我在心裡想着,老妖婆怎麼可以來得那麼快呀,可真是“盡職盡責”啊! 

 老妖婆滿臉笑容的走進教室,給同學們講課。可是,當她叫同學們讀書的時候,聲音可以說是寥寥無幾。只有老妖婆的大嗓門在嘰里呱啦地叫着。可她卻不以為然。可見她在咱班榮譽有多差呀。 

 同學們的情況越來越糟了:講話的講得滔滔不絕,吃東西的吃得津津有味。同學們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完全不給老妖婆面子。 

 老妖婆最終還是忍無可忍了,把書一摔,把粉筆一甩,大聲地說:“你們還吵嗎?叫你們讀書你們不讀,你們爸爸媽媽辛辛苦苦送你們來讀書,你們……”“閉嘴,要上課你就上,要不浪費我們的時間!”老妖婆的話還沒講完不知被那裡的一個聲音打斷了,全班開始起鬨,把老妖婆氣的兩眼通紅,眼淚好像要打破眼眶“破殼而出”。看到這一幕,我覺得老妖婆很可憐。 

 其實,英語老師也沒有同學們口中的老妖婆那麼可惡,她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的,有次她找我我去她辦公室和她談話,她能那麼和藹的和我說話,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對老妖婆的態度改變了,但是“老妖婆”這個稱號我還是改不掉。既然改不掉,那就叫他既嚴厲又可愛的“老妖婆”吧!

  我自己寫的。

8、我的英語老師作文500字


王老師是我的英語老師。他即嚴厲,又幽默。我們班同學只要聽見他來上課,全班同學都會手舞足蹈地跳起來。

  自稱“帥哥”的老師

  王老師的身材胖胖的,體重未知(自稱130斤,我估計他至少有150斤)。他雖然已經結婚,但看上去還像應該活潑開朗的高中生。他的個子比較矮,從遠處望去像不高不矮的高中生。 

  王老師的臉胖胖的,白白的,有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自稱“帥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長得很醜的自稱“帥哥”的老師。

  “多面性”的老師

  王老師還是一個“多面性”的老師。王老師第一次來我們班的時候,說了這麼一句話:“如果你們不惹我發脾氣,我會跟大家開開心心地玩兒。如果你們惹我發脾氣,那我發脾氣的時候就不是人!”聽了這番話,我們全班同學都大笑起來,覺得王老師在開玩笑,我們笑了許久還沒有停下來。我們覺得這是第一次見過老師開這麼搞笑的玩笑。不過王老師說到做到。

  有一次,我們正在玩“QQ農場”的遊戲。頓時,王老師的臉色變了,突然變得嚴肅起來。霎時,全班同學的臉色也變了——王老師正在把一位剛來的同學趕出門外,因為老師沒有這樣的學生:那位剛來的同學曠課好幾次,所以老師氣得火冒三丈,直接把學費退給他,讓他走了。老師真是一個“多面性”的老師,也是一個有辦法的老師。

  我們的王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指導教師:韓啟升

9、我的英語老師作文1600字


  初一第一學期剛開學,教室前門就進來一位中等個子,披散着一頭又直又長頭髮的女教師。上下一打量,25歲左右,個子1米55左右。她一進門就用英文介紹了一下自己!我立刻就意識到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在介紹過程中說了這麼一句“我很榮幸能和你們成為師生,不過我對你們在學習英語這一方面提一個要求:我希望你們能認真聽好每一節英語課,做好該做的筆記,能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這句話着實把我們全班都鎮住了。第一印象:嚴格!還沒正式上課就已經如此嚴格要求我們聽課,那以後上課不就……

  誰也不敢往下想……

  不久后發現,她不僅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她也是隔壁七班的班主任!我有點害怕了,不知做班主任的她會不會更凶、更嚴格?

  可是時間久了卻發現,實際上並不是我們以為的那樣。我們都覺得她是那麼的親切、容易交流……

  她上課時,會弄得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因為她會時不時用上幾句“現代用語”。雖然這些都是我們經常說,但是從一個英語老師嘴裡說出來,難免會有些彆扭。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一下子就消失了,反而,親切感一下子就增進了!比如她反覆強調的某些東西時,“都強調了至少10遍了”就會成了她的口頭禪!這還沒什麼,到後來演變成100遍、N遍;最後遞進到N+1遍。她在我心目中的我的第一好印象——親切、滑稽、是個好老師,便徹底被抹殺掉了。

  平時課堂上,她經常讓我們聽寫、考試、玩遊戲等等……不像班主任那樣,一進來准沒好事——不停在“傳授”一些人生大道理給我們。語文老師抱着書不是聽寫,就是背書。她每次都會說一些連班主任都不太懂的人生哲理的、感人的文章給我們聽,有時還會說笑話,即使是不好笑,她自己也會樂成一團。

  有一天下午的英語課,打了上課鈴之後班裡仍是像炸了鍋一樣熱鬧:吵架的、打架的、嬉笑的、K歌的,應有盡有,無所不有。我正奇怪英語老師為什麼還沒來?突然間發覺班上頓時鴉雀無聲,我好奇的望望門口,發現英語老師就站立在教室門口。一同來的,還有班主任。班主任宣布了“放學后全班站到6點,再吵就站到7點”的“聖旨”後生氣地朝辦公室走去。我們在下面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們班主任從來都是“說話算數”的。同時也深感不服,我根本沒吵到,憑什麼要我陪他們留到6點,我越想越不服氣,最後還是決定暫時不“追究”她,先認真上課再說。

  我剛回過神來,忽然發現英語老師已經站在我的身邊。我立刻打起十二分精神!過了一會兒,她說:“其實今天的事我也有責任。我來晚了。可是大家真的很亂,我一路走過來,別的班都很安靜地上課、自習,最吵最亂就是你們班了……那好吧,我也要為這件事負點責任,我也陪你們站,大家誰都別坐了,好嗎?”她嚴肅的表情上找不到任何的虛偽跡象,我們都為之感動,就差流淚了。結果那個晚上,她真的一邊管七班的紀律一邊陪我們罰站,不停地在我們班和七班兩個班之間走來走去,因為我們班和七班的教室剛好捏在一起!那天晚上她一直都沒坐下過。我們看見她如此辛苦的陪着我們,誰也沒好意思偷懶,就憑她的那番話和行為,我願意站十個晚上來奉還。

  教過我的英語老師甚至是所有老師中,她的確是教得最好且最能拉近與學生之間距離的一個。翻開我們的英語作業本,你會發現,每個人的本上每天都會有一個大大的評分:A+!

  你們都是我的學生,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沒有優差之分,我對待我的每一個學生都是一視同仁的。只要你肯學,我都會賣力地教育你們!——這就是她的教學方式。

  老師,你不僅是我見過最好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相信,在我初中三年內,有您與我同行,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湛江市第七中學初二:陳曉丹

天的事我也有責任。我來晚了。可是大家真的很亂,我一路走過來,別的班都很安靜地上課、自習,最吵最亂就是你們班了……那好吧,我也要為這件事負點責任,我也陪你們站,大家誰都別坐了,好嗎?”她嚴肅的表情上找不到任何的虛偽跡象,我們都為之感動,就差流淚了。結果那個晚上,她真的一邊管七班的紀律一邊陪我們罰站,不停地在我們班和七班兩個班之間走來走去,因為我們班和七班的教室剛好捏在一起!那天晚上她一直都沒坐下過。我們看見她如此辛苦的陪着我們,誰也沒好意思偷懶,就憑她的那番話和行為,我願意站十個晚上來奉還。

  教過我的英語老師甚至是所有老師中,她的確是教得最好且最能拉近與學生之間距離的一個。翻開我們的英語作業本,你會發現,每個人的本上每天都會有一個大大的評分:A+!

  你們都是我的學生,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沒有優差之分,我對待我的每一個學生都是一視同仁的。只要你肯學,我都會賣力地教育你們!——這就是她的教學方式。

  老師,你不僅是我見過最好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相信,在我初中三年內,有您與我同行,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湛江市第七中學初二:陳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