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300字作文

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倫·凱勒的一生給缺陷的人們帶來了快樂、自信。一個從天而降地不幸讓她來到無光、無聲、無語的黑暗。從一個普通人到一個令世人難以忘懷的人。命運真是無法預知啊!所以你們更要珍惜現在的時間,你嘗試過,會讓你終生難忘。 

在她一生中,黑暗是最大的敵人。在這沒有任何快樂的世界里卻遇上了莎莉文小姐。她給海倫·凱勒的自由、快樂、“光明”。在乏味的世界里尋找着,摸索忘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她重新給海倫了生命。 

  她把別人眼中的光明作為自己的太陽。別人嘴角的微笑當作她的快樂。她的童年,在莎莉文小姐的幫助下張開心靈的翅膀飛向大自然。她只求三天光明。我們應該把握機會,向明天挑戰。 

  海倫·凱勒是人類的驕傲。如果讓你一瞬間嘗試這黑暗、無聲無息的世界,你會感到恐懼嗎?你會想要回到光明的世界嗎?你不珍惜,會浪費光陰,不在乎嗎? 

  珍惜生命一樣,去珍惜時間。

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