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海倫凱勒有感300字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位偉大的著名作家馬克·吐溫曾經說過,19世紀有兩個值得關注的人,一個是拿破倫,另一個就是海倫·凱勒。在海倫·凱勒的一生中,她僅在生命開始的頭19個月中像普通人一樣享有光明和聲音,但自從她得了一場大病之後就跌入了黑暗與寂靜。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又聾又啞的殘障人,卻創造了人生的奇迹。她不但學會了說話,學會了讀書,而且以驚人的毅力完成了在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的學業,成為人類歷史上獲得文學學士學位的第一位盲聾人!不但如此,她還為了改變美國盲人的工作和條件四處奔走、為美國盲人基金會和海外盲人基金會廣籌善款,她創造了非凡的業績,獲得了無數榮譽. 

 讀完這本書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海倫·凱勒給人們最大的啟示就是:勇敢的接受生命的挑戰就能夠贏得生命的曙光.

讀海倫凱勒有感 標籤: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