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充滿希望,歡天喜地的來到這個世界的你,由於上帝的不公,你在一歲半那年雙耳失聰,雙目失明。倔強的你在不停地哭泣,不停地吶喊,然而一切吶喊都徒勞無功,像一江東水付之東流。

  憤怒的你,對這個世界,對每一個人都充滿仇恨。你變得暴躁起來,脾氣越來越壞。就在你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你的啟蒙老師安妮·沙利文來到了你的身邊,是她啟迪了你對學習地熱愛,以至於你對世界,對世界地每一個人充滿了好感,感覺到了生命有了新生。也以至於你迫切的想和人們交談,迫切的想說話。於是,你父母請來了盲啞學校的薩勒老師。薩勒老師發音時,要你用手來感覺薩勒舌頭和嘴唇顫動的情況。這種完全靠觸覺學習說話的方法,其艱難程度可想而知。但你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學會了說話。

  此後,你一直憑着你那頑強的毅力,拚命學習,不停地書寫單詞和句子。你不分晝夜地學習,像一塊乾燥的海綿吮吸着知識的甘霖。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你的付出也迎來了你的回報。你考上了世界着名的哈佛女子大學。你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永遠留在世人的心目中。我們都會以你為目標,長大后一定要非常出色地超越你。

  陽城南關小學五年級:邢晉瑋



海倫凱勒我想對你說 標籤:海倫凱勒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