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說夢600字作文

說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  夢

  今天,大家來我家吃年飯。兄弟姐妹們玩了一會兒撲克牌,覺得沒味道了,不知是誰提議了一句,說我們來說說夢吧。大家都同意,但是誰都不願意第一個說。於是只有採取古老的猜拳方式,弟弟第一個敗北。

  弟弟站起來,挺着胸脯,說:“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夢到來到一座山上,看到小溪里流着可樂、雪碧、七喜。樹上長着薯片、薯條、漢堡包。田裡種着無數棒棒糖,滿山都是餅乾做的房子,房子里有椰果做的沙發,巧克力做的門,……。”妹妹聽得口水都流出來了。

  “好了!下面誰講?”我問。

  姐姐站了起來。姐姐比我大半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她說:“我…我夢見周杰倫和我談,談戀愛…”還沒等她說完,我們就說“不可能,你脾氣暴臊,周杰倫才不會和你談戀愛呢?”姐姐卻堅持說那個人就是賣奶茶廣告里的周杰倫。再叫她講時,姐姐堅持不講了。

  “我來吧!”我只有站起來,說,有一天夜裡,我夢見龍捲風把我卷上了天,我遇見了上帝,上帝對我說:“你可以問我三個問題。”我問:“我在哪裡?”上帝說:“天堂。”我又問道:“我本來應該在哪裡?”上帝說:“床上。”“我在床上做什麼?”“尿床。”上帝大聲笑着不見了。我醒過來了,摸摸身體下面,濕濕的一大片。“哈哈哈,哈哈哈,在尿床,在尿床……。”兄弟姐妹們笑得彎下了腰。

  這時,妹妹一個箭步衝出房間說,“我,我沒做過夢。”還沒等到我們把她抓回來,媽媽已經在叫我們吃飯了。這場夢也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江西萍鄉市城北小學  袁崇峰)



說夢 標籤:說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