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予他年說夢痕700字作文

留予他年說夢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否會有那樣一個玉蘭花香的早晨,夢到青春季節里芬芳的苦澀,醒來,已儘是幸福的淚。 

  ——題記 

  窗外的柳絮飛了又謝,園裡的桃花艷了又凋,恍惚間,已過兩載,空氣里依然吹着初一遺留下來的風,但我們卻不得不面對初三流淌的汗。 

  即使在暑假便已提早進入了初三的節奏,但一個月的假期可悲地掠奪走繃緊的情緒,開學的第一聲鈴響起,才猛然把自己從神遊中拽回來,於是,看着只有5個字的日課表無奈的嘆息,偶爾抬頭,咬咬筆桿,望望窗外的田野,樂天派的笑笑,再回到白花花的試卷中,但結果發現,我並非聖人,依然會在熬夜到半夜時皺眉埋怨,粗暴地把作業統統塞進書包,看着滿眼的三角形游來游去,帶着複雜的二次函數昏沉睡去,第二天早上,在數過無數遍一,二,三后從床上跳起來,披上清晨第一絲清風奔向學校,路上,看着花圃的花盛開,會默默想,你也曾灑遍犧牲的血淚,浸透奮鬥的汗水嗎? 

  忽而收到學姐的來電,除卻禮節性的噓寒問暖,卻有一句話一直流到心裡,“一定覺得很累吧……,來不及我應和,她又道“但是,我現在想起初三的時光,竟有些甜蜜呢,所以珍惜吧“所以珍惜吧”是,為什麼我還要憂鬱暴躁呢?我們所憎惡的不正是他人所懷念的嗎?抬頭,窗外月華如練,我看着,心中竟泛起一層釋然! 

  回到學校,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切那樣美好,還剛剛開始,又怎麼能祈禱結束呢?初三,是生命怒放的季節,苦澀是芬芳的另一種詮釋。 

  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只要有一顆涌動的心,又怎麼會孤獨,放手一搏,再回首,天涯已經花滿路。初三,我學會堅強! 

  就當作經營一個美好的夢,我的初三註定會在微笑中衍生,將這個夢珍藏,留予一日,陌上花開時,再向心靈訴說:這個夢,是珍珠,是細流,是馨香了我青春的芳華!

留予他年說夢痕 標籤:童年說作文 說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