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一場小說夢350字作文

我的一場小說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什麼都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一直活在別人的掌握之中,以前你那麼愛護我,可如今,你卻背叛了我,天下人都可以背叛,可唯獨你,可是,老天從來沒有如過我的意,每一次,每一次都是跟我對着干。原來,這些事情的幕後指使便是你,你真是傷了我的心,你說你愛我,可是我拒絕了你,我說,我只是把你當成哥哥,我是獨生女,沒有哥哥,亦沒有姐姐。沒有弟弟,亦沒有妹妹。你也同意了呀,你說,我們今生無緣做情人,那便做兄妹。

  我沒想到,原來這都是你的謀划。

  我,你可知我有多傷心,你知道嗎?不!你不知道!你是復仇的對不對?軒哥哥,他是我最愛的人呀,身為哥哥的你,怎能殺了他呢?他是無辜的,那不要把他牽扯進來好不好?

  後來,後來發生了什麼?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啦。

  叮鈴鈴,鬧鐘的聲音響了起來,我,驚醒了!

  原來,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我的一場小說夢……



我的一場小說夢 標籤:說夢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