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悲雲說夢】無奈的宿命400字作文

【悲雲說夢】無奈的宿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哇,哇……”,一聲啼哭響徹在富麗堂皇的宮殿中,夢雲公主出世了。

  

  她落草時手裡緊緊握着一塊金鎖,那金鎖閃閃的發出奇異的光。 

  當孟加拉國王把她從手裡接過的時候,他臉上的笑容凝固了。 

  是個女孩。他心裡一驚。

  

  他要的不是一個公主,而是一個能夠統帥千軍萬馬陪他雄霸天下,能繼承他王位的王子。他冷漠的把公主交到王後手里,揮揮衣袖,走出了令他失望的王后的寢宮。 

  只因為她是一個女孩,夢雲從小就沒有得到過父愛,她只能在母后膝前嬉戲。從夢雲出世以來,她就沒有看到過自己的父王。而母親也是青燈古佛,聊以繼日。 

  就這樣夢雲長大了,像所有的公主一樣,她是那麼美麗。白皙細嫩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烏亮烏亮的大眼睛,晶瑩透澈得宛如兩潭秋水。睫毛長長密密,柔軟的覆蓋在眼瞼上,不時隨着眼瞼的啟合微微眨動。 

  她的魅力使各國的求婚者源源不斷地來提親,而這時,孟加拉國王有了一個罪惡的想法——

【悲雲說夢】無奈的宿命 標籤:魔女的宿命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說夢作文 宿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