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說夢450字作文

說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許多的夢想,它們總是變來變去,有時想當老師,有時想當美食家,還有時想當音樂家……

  但是有些夢想可能成為不了現實,比如當國家總統等等。但我可以從小的夢想出發比如當一位讓人尊敬的老師,以前我當老師的原因有許多。

  在幼兒園時,因為老師可以對小朋友亂髮脾氣,也有時是因為老師那動聽的聲音,那親切的動作等等;

  在低年級段(特別在暑假時期),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常常會想,作為老師是不是可以陪自己的小孩在度假呢?會不會帶着小孩去外面玩耍呢?想到這兒不爭氣的眼淚就會落下來。高年級段,也就是現在,是認為老師的了不起。因為她像一個魔法棒,可以認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教會我們更多的道理。

  所以,我將來長大,要做一名優秀的,讓人尊敬的老師。教給學生們更多的知識。所以我要從現在,從這一刻開始,得到更多的知識,上課認真聽講等一些得到知識的方法。讓夢想成為現實!

  我要為夢想而努力!你有夢想嗎?我們一起去追夢吧!

  五年級:夏楠



說夢 標籤:說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