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痴人說夢450字作文

痴人說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在很久以前你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去做一件你認為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到最後你沒有堅持下來,可是很多人都在說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如果不能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解釋的話,他們就糾纏在這裡,永遠不離開。

  我記得當時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給他們解釋才能夠保你清白,才能夠讓他們明白你並非是那麼衝動行事的。

  可是到最後我才發現,其實他們並不糊塗,也不衝動。他們才是真正的贏家堅持到最後,無論中途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都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

  對的,現在你們並沒有聽錯,這些無論如何都是他們最後的夢想也許你在路上經歷過很多的事情,魚龍混雜,這些東西你都是沒有辦法去避免的,但是你可以選擇自己做一個怎樣的人?宣則在這一個路上到底讀一些什麼樣的書,看什麼樣的事物。

  所以在剛才那個時候我是特別衝動,所以才說出那麼一番話的。其實現在想來,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只不過是我自己一個人的突然反應罷了。

  當然,如果所有人都和我現在的想法一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感受了。

  很多人都是無情無義的,你不能指望他們有情有義,然後去幫助你這樣的想法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痴人說夢 標籤:說夢作文 有人說作文 別人說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