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話說夢想700字作文

話說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學習就像一條永無止盡的江河,永遠擋住勇往直前的腳步,但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淌過江河,奔向遠方,那就是催人奮起的精神,那種精神,我們可以近似地看成夢想,以及理想。

  最近看的一部熱播電視劇《精忠岳飛》,世人都知道大英雄岳飛的夢想就是精忠報國,為此,他不怕敵人的刀劍,誓死抗敵,自己的生命在他眼中似乎微不足道,而國家的危亡至關重要,所以,人們佩服他的英勇無畏,更佩服他的愛國犧牲精神。這就是我們現在常說的個人利益要服從國家的利益,不僅他做到了,成千上萬的戰士也做到了,他們雖然無法青史留名,但他們每個人的名字都留在我們的心中,那就是愛國烈士。他們想要保衛國家的夢想,也時時催他們奮起,一個戰士倒下了,又怎樣,千千萬萬個戰士會站起來來守護國家,守護他們的以及每個犧牲戰士的夢想。我為他們驕傲!

  在現實生活中,夢想處處着有痕迹。每個擁有夢想的人,他們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振奮人心。我開始感動於任何為夢想而努力的言行。看到我以前的同學這樣說:“剛開始我怕補課大太陽會晒黑,會累,但是我既然要和你一起,考同一個大學,就註定我要加油,我知道你成績不知道要比我好多少,但是我真的會加油的,你去北京我就去北京,難兄難妹嘛,我們一起北漂,向夢想飛翔,我相信我可以。”不管她為夢想進軍的目的有多麼的渺小,但每個小小的努力都是夢想的升華,我將祝福她,可以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每個人都該有個夢想,為音樂的夢想,為舞蹈的夢想,為國家的夢想。這些夢想或大或小,都將為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增添一份色彩。

  夢想是什麼?這是小時候我們常問的一個難題,我告訴你一個答案:夢想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自己體會得到,你的未來,你將自己編排,因為人生的路上,給我們很多感悟。

  浙江嘉興秀城區嘉興第五高級中學高二:aileen



話說夢想 標籤:說夢作文 話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