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夢話500字作文

說夢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和爸爸媽媽之間有些趣事,我也不例外,我和爸爸媽媽就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呢!

  有一天晚上,我早早得把可惡的作業做完了,睡在我那可愛的小床上,看着豐富多彩的電視節目,那真是神仙般的生活。但看了一會,眼睛就開始打架了,上下眼皮就像有兩塊強力吸鐵石,在吸着,那滋味,唉!報信的老人也來了,哈氣一個接一個的打,終於忍不住了。呼嚕打了起來,睡著了。

  爸爸媽媽因工作回來比較晚,爸爸每次像做賊呢跑到我房間,試探我誰沒睡,爸爸就說:“兒子要不要最新的Mp4啊?”我說:“要”。“要不要諾基亞手機啊?”爸爸笑着說,爸爸胸有成竹的說:“遊戲機要不要啊?”我說“做夢都想要”。“巴掌要不要啊?”爸爸奸笑着說。爸爸以為我還沒睡,把被單一掀,除了我的房間,過了一會,爸爸又進了我的房間,該怎樣就怎樣,被單一樣是被掀開的,我依舊睡覺,爸爸這才意識到我在說夢話,爸爸趕緊幫我把被單蓋好,燈關了。

  一大早,我接這打了好多噴氣,可能是感冒了,我說:“爸爸媽媽我感冒了。”爸爸這才說了原由。

  哈哈,有趣吧!這就是我和爸爸的趣事!

  南京市東山外國語初一 湯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說夢話 標籤:夢話作文 說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