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12月5日這一天,艷陽高照、天氣溫暖舒適,市體育場人山人海,一片歡聲笑語。我們盼望已久的學校第25屆運動會開幕了。一萬多名師生和兩萬多名家長參加了開幕式,學校還邀請了國際大體聯副主席克勞德·噶力思先生參加了開幕式。(天氣開頭,順便渲染了一下恢弘的環境和重要人物的出席,可見此次運動會的重要性。)

  我們在學校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刻苦訓練,今天終於要表演了。(這裡要一筆帶過小學部出場前是什麼小團體在表演,你當時的心裡,他們的表演給你們接下來的表演帶來了什麼,這樣才更完整。)輪到小學部入場的時候,我心裡一片緊張,(刪,不能這樣修飾。)因為我和吳雨霏是排在第一排的,唯恐出現什麼失誤。我們排演的第一個隊形是學校的標誌:SZSY。我們揮着小手、昂首挺胸、直視前方。成功之後,我心裡慢慢平靜了下來。接着,我們排演第二個隊形是一部巨型書本,書一頁頁翻起;第三個隊形是漢語“田”字,我們手像禾苗一樣,一點一點地長高,又快速整齊地撲倒在地上,我們的表演贏得陣陣掌聲。

  中學部排演的是漢字“從這裡開始”,漂亮極了。幼兒部排演的是“快樂喜洋洋”,贏來了滿堂喝彩……(省略號用得好,精彩還在繼續……)

  201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就要在深圳召開了,深圳加油!(在哪一方面為深圳加油呢?呵呵……)

  五年級:妍夕聖雪


2、運動會開幕式——奧運力量作文500字


早上,起了床,揉了揉睡意朦朧的雙眼,一看錶,5點59了,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坐了起來,胡亂穿上衣服,連臉也來不及洗,飯也來不及吃,就急急忙忙衝出了家門。

  一陣寒風吹來,頓時讓幾乎在夢遊的我清醒了幾分,突然發現有許多人在朝我這裡看。他們看我幹什麼?我腦袋上頓時冒出了三個問號,原來是我走的太急,褲子穿反了也沒發覺。 

總而言之,經過一番周折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九中。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我已經快累死了,急忙搶了一個座位坐下,休息了一會,又重振旗鼓,看起開幕式來。

  隨着報幕員的一句句台詞脫口而出,各學校代表隊也陸續登場。他們都高聲喊着“發揚奧運精神”的口號,似乎有一種用不完的勁,我也為之振奮起來。

  最使我難忘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校園集體舞了。他們剛上場時,就像是一卷巨大畫紙上的五根光禿禿的樹榦。可是音樂一響起,這“五根光禿禿的樹榦”就變成了奧運五環的形狀,隨着節拍跳起舞來……似乎讓我看到奧運健兒在賽場上拼搏的樣子。

  回去的路上,我想:“奧運會已經過去了,但是奧運精神卻在我們的心中深深的埋下了它的種子。我也要像那些奧運健兒那樣,發揚那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爭光。”

3、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 

  今天,萬里無雲,金色的陽光射進教室,咦?田徑場上怎麼這麼熱鬧啊!原來,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第十六屆校運會開幕式要開始了! 

  我們跑到了田徑場,放眼望去,呀!人山人海,我找好座位坐好。 

  運動會開始了!先出場的是鼓號隊,頓時,鼓聲震天,整整齊齊,他們那些鼓號手,個個都像出征的軍人,每個動作都是一致的,整齊,有序。隨後,鮮花隊也上陣了,他們舉着鮮花,喊着口令,“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明星明星,愛我明星……”花海一片,有紅色,黃色,紫色……顏色多得數不勝數,我目不暇接地看着,眼睛酸痛。然後,彩旗隊也出來了,他們個個英姿煞爽,舉着彩旗,彩旗飄飄,透出了汗水……還有各個年級的方正隊,他們各有各的特色,有舉着氣球的,有舉着羽毛球拍的,有抱着足球的…… 

  掌聲不斷,這一場面那是熱鬧非凡啊! 

  然後,總校長楊土如宣布:“明星學校2011年第16屆運動會,正式開始!” 

  隨着這鏗鏘有力的聲音迴響在天空。一簌簌煙花相繼開放,有的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菊花,有的像一條條騰飛的彩龍,在空中呼嘯着,有的像利箭,直衝雲霄,刺破了朵朵雲彩,升上天空,還有的會飄下條條綵帶和五顏六色的降落傘,讓人百看不厭…… 

  不知不覺中,這場成功的運動會開幕式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了教室…… 

  指導老師:何光鳳

4、參加殘疾人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嘩嘩,嘩嘩,”是哪傳出這樣熱烈的掌聲,如此激動人心?哦,原來是我市體育體育館正在舉行殘運會開幕事呢!一進體育館,一陣陣隆隆的鼓聲傳進我的耳朵里,只見場上有許多老太太在敲鑼打鼓。已經入席的觀眾不時地發出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氣氛十分熱鬧。過了一會兒,主持人開始講話了,宣布殘疾人運動會正式開幕,伴隨着精彩的表演拉開序幕。

  首先表演的是舞龍,舞龍是一種傳統的民間藝術。最大的優點是可以讓現場的氣氛活躍起來。你看只見一群小夥子舞着兩條龍在空中交相翻騰,鬥智斗勇,一條是白龍,一條是黑龍,兩條龍鬧得不可開交一會捲成團,一會兒“雙龍出海”,一會兒“雙龍戲珠”,真是有趣極了。場上的觀眾不由地響起讚譽的掌聲。除了舞龍,還有一些其他的表演如:太極和舞蹈的結合——太極功夫扇,可以培養親子感情的體操——親子運動操,還有推廣全名運動的第九套廣播操。完全由聾啞人表演的“追夢”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追夢,因為這個表演體現了聾啞兒童堅強不屈、樂觀向上、毫無自卑的頑強精神。場上突然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全場群眾無不感動。最後,這些可愛的同年人,展示出一道橫幅,上面有兩個大字——追夢。我想這大概是他們的心愿吧!

  演出結束,我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館…… 

  六年級:姚明磊


5、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那是一個普通的星期二,第3屆櫟小校田徑運動會在星期二舉行了。啊!那激動人心的開幕式在雄壯的樂曲聲中拉開了帷幕。主席台上站着主持人和學校領導。大家的目光幾乎都注視着操場中央,場上的氣氛急既緊張有又熱烈。

  八點整,伴隨着豪邁的《運動員進行曲》,各班的運動員列成方陣,在等候場地等候。老師發給我們女生一面小紅旗,發給男生一根加油棒,我們高興地揮舞着小紅旗、加油棒,向別的班級炫耀着。有的班級還在緊張地訓練着;有的班級的運動員的臉上貼了一面五星紅旗;有的班級的運動員的頭上戴着一頂太陽帽,手裡握着一個網球拍。

  檢閱開始了,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走好步,展現出班級的風采。”想到這裡我充滿了信心。我們列着整齊的方隊,昂首挺胸,進入操場。我彷彿是一個最強勁的音符,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在紅色的跑道上踏出鏗鏘的節奏。

  接着,校長大聲地宣布:“第3屆櫟社小學運動會現在開始。”頓時,數門禮炮射出了五顏六色的彩條,我們歡笑着、蹦跳着。

  升國旗是最莊嚴的時刻。我們靜靜地佇立在那裡,等待國旗的升起。當主持人宣布:“升國旗,奏國歌。”我們不約而同地把手舉過頭頂,注視着國旗的升起,異口同聲地唱着國歌,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牽動着我們所有人的心。

  開幕式結束了,但那激動人心的場景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五年級:楊紅莉


6、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四,1200多名師生聚集在操場上,參加江山學校第一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有的同學們興高采烈,有的同學們激動無比,還有的同學更是一蹦三尺高,焦急地等待着。

  早上八點,操場上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看哪,國旗方陣的同學們走過來了,他們一個個雄糾糾、氣昂昂。尤其是王穆泉,平時看他很好動,可是到了這個時候,變得嚴肅起來。

  緊跟着的是彩旗方陣,他們揮着五顏六色的彩旗,邊走邊喊着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啊,友誼是最重要的。

  然後是鮮花隊,他們手捧着菊花,菊花是那麼鮮艷,那麼漂亮呀!他們還喊着“鍛煉身體,保衛祖國!”的口號。對啊,我們正要從小鍛煉身體,長大后保衛我們的祖國。

  後面是綵球隊,他們邊走邊揮,雖然沒有口號,但是他們也跟着其他同學一樣,齊步向前走去。

  接下來是各班運動員代表隊,一(1)班的運動員們,他們雖然個子矮小,但是他們卻精神抖擻。最吸引我的,就是我們五(1)班的運動員們,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去,其中有羅國倫,你可別看他平時學習比較差,但是到了運動場上,可為我們班出了力呢!

  各班運動員按指定的地方站好后,代校長宣布:“江山學校第一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說完,全場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

  開幕式結束后,運動員都投入到緊張的比賽中,同時我在心中默默祝福江山學校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指導教師

  王芳)


7、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上學期,學校隆重舉行了一場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運動會開幕式就在油田四高的操場上舉行。 

  運動場由一條400米跑道環繞,跑道中央是一個大型走球場。主席台在跑道的西面,主席台兩側矗立着高大的看台。 

  上午8:00,校長與許多領導出現在主席台上,列隊在足球場上的同學們把目光一起投向主席台。校長用鏗鏘有力的話語宣布運動會開幕式正式開始!同學們整齊地排成一條長龍,由五年級同學帶頭,繞跑道遊行。當遊行學生走到主席台前的時候,前導員把前導牌高高舉起, 

經過主席台檢閱時,同學們便齊聲高呼各式各樣的口號:“拒絕平庸,永爭第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無不表現出同學們激動的心情。 

  長達一個多小時的遊行結束后,所有同學老師入座西邊的看台,由學校自編自演的精彩節目就在這時上映了觀看學校自編自演的精彩節目。首先,鼓號隊同學舉着各種樂器,打着節奏步入會場,大鼓、小號、中號……各種樂器的聲音夾雜在一起,顯得格外悅耳動聽;接着,學校舞蹈隊的學生舉着花雨傘,連蹦帶跳地上了台,表演了一組優美的舞蹈;然後,豎笛、跆拳道,多種節目依次呈現在大家面前,觀禮台上的同學們越看越興奮,忍不住嘖嘖讚歎起來。 

  這場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進行了幾個小時,但同學們似乎還沒看夠,開幕式結束很長時間,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退出會場,流連忘返。

8、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 

  在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喜訊傳開了,我國的十三億人在世界各地共同歡呼,共同歌舞,激動的淚水盡情流淌着。盼望着時間老人走得快一點,也盼望着2008年來得快一點。 

  今天,2008年走到了我們的身邊,8月8日來臨了。奧林匹克的旗幟在中國首都北京高高飄揚,五個奧運吉祥物在北京等待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到達北京,他們即將熱情接待…… 

  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北京的體育館—鳥巢隆重舉行。當最後一位火炬手將火炬傳到中國北京鳥巢時,“體操王子”—李寧,點燃了第29屆的奧運聖火。隨後,五彩繽紛的禮花在天空中綻放出迷人的笑臉,似乎也在為這次的奧運會加油,助威!之後,北京城的天空上出現了29個“腳印”—禮花構成的,這29個腳印代表着中國人民奔向第29屆奧運會的百年夢想……到了深夜的12時正,奧運會的開幕式才圓滿結束! 

  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旗幟在中國北京高高飄揚,這次奧林匹克運動會寄託着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 

  儘管時間會流逝,儘管這次奧運會會圓滿結束,儘管在以後的日子裡這次奧運會會成為歷史,但是無論過了多少歲月,這屆奧運會在每個中國人心裡都是美好的現實而不是悠久的歷史,因為這屆奧運會給所有的中國人帶來了無比自豪!

9、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召開了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會拉開了序幕。首先入場的是國旗隊,他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來了;緊隨其後的是彩旗隊,他們手中揮舞着五彩繽紛的旗子,邁着歡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快看!手持着一束束美麗花朵的花束隊來了,笑容洋溢在他們臉上;然後是我所在的氣球隊,這是由我們一二年級的同學組成的隊伍,我們的手中拿着一隻只五顏六色的氫氣球,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進入會場,我們的口號是“今天我們放飛的是五彩的氣球,明天我們放飛的是金色的希望”;聽,鼓聲咚咚,號聲嘹亮,這是我們的鼓號隊;各年級運動員代表隊的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步伐矯健;最後入場的是由我們敬愛的老師們組成的裁判員代表隊。

  各代表隊入場后,大隊輔導員寇老師宣布大會第一項:升國旗。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我們全體少先隊員向著國旗莊嚴敬禮。接下來,升了校旗和運動會會旗。在運動員代表和裁判員代表宣過誓之後,趙校長大聲宣布:“2010年大雁塔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始!”伴隨着校長一聲令下,我們氣球隊的同學把手中的氫氣球放飛到空中,一個個歡呼着跳了起來。

  開幕式結束了,運動員們都投入到緊張激烈的比賽中了。這次運動會我們二(二)班的運動員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10、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隆重的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我們五年級、六年級的全體同學非常榮幸地參加了這次運動會的開幕式,我也親眼目睹了這一盛況。

  下午三點,朝氣蓬勃的武警戰士和青年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護擁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和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會旗、會徽走進體育場。在威武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參加本屆市運會的15支代表隊、上千名參賽運動員、教練員和裁判員精神抖擻地步入賽場。他們以團結和友誼的名義,以青春和健康的名義,以努力和拼搏的名義,踏上屬於自己的競技場。全場觀眾熱情鼓掌,向運動員、裁判員隊伍表示歡迎。市長用洪亮的聲音宣布: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禮炮齊鳴、禮花綻放,信鴿在市體育場的上空自由翱翔,390萬人民的心在此刻一起飛翔。

  隨後,開幕式大型團體操表演《今日德陽》正式開始了。表演分為美好家園、豪邁崛起、健康榮耀、亮翅騰飛和再鑄輝煌五個篇章。精彩的演出展示了全市人民重建美好家園,建設美好新德陽的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當巨型彩車入場時,從“悲壯走向豪邁”鮮明地體現出整場大型團體操表演的主題。市體育場成為了歡騰的海洋,在這怒放的秋天裡,我們相信,德陽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德陽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燦爛。

  德陽市第一小學五年級:趙力葦


11、寶雞文理學院運動會開幕式作文500字


寶雞文理學院運動會開幕式 

  作者:桑姝凡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社4月22日電(記者桑姝凡報道) 寶雞文理學院新一屆大學生運動會,於2009年4月22日上午8點,在文理新校區操場準時開始。首先,學院各個系別的方陣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莊嚴的旋律,繞場一周。隨後由院長宣讀了對運動員的祝詞,附小三年級的學生隨着鞭炮的聲響,放飛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同時放飛了對學院運動會的祝福,希望大學生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學院各個系都載歌載舞,表演了《愛我中華》等大型歌舞。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附小四年級學生表演的大型團體健美操“動感少年”。他們身着單薄的藍色緊身運動衣,化了漂亮的彩妝,一上場,台下的掌聲震耳欲聾,一個個美哉少年在場上展示自己的強健體魄。雖然天公不做美飄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颳起了凜冽的風,但他們那整齊的隊伍,優美的姿態,頑強的毅力,贏得了觀眾的讚美與喝彩。台上的他們身姿矯健踏綠蔭,壯志翱翔強中華。他們一個個充滿活力的面貌讓大家看到了祖國未來的希望。退場時,雷鳴般的掌聲此起彼伏,經久不衰。 

  最後,體育組織的領導宣布了:“寶雞文理學院2009年大學生運動會現在正式開始!”頓時,觀眾席上歡呼聲充滿了力量,伴着眾人的歡呼,這次開幕式落下了帷幕。希望各個體育健兒在場上努力拚搏取得好成績,更希望附小的“花朵”,將來也拼搏在祖國的各路戰線上,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