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痴人說夢500字作文

痴人說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我總是想的挺美的,把幾本好看的書或者是有用的時候需要記的背的東西放在我的床頭上。我想着如果有時間或者醒來之後會拿起來看一看背一背。可是現在想想我簡直就是痴人說夢。如果我同時拿了手機上床來,我肯定會優先選擇看手機呀,那些書早就被拋在腦後了。

  假如我們學習的心態也如同看手機一樣,如此焦急,如此迫切又如此持久,那麼我想不管什麼樣的事情,估計都已經做到了,哪有那麼難。只是我們缺少的是態度問題是熱情問題。

  如果我一直以來對待學習的態度就好像是對待初戀一樣,不管你虐我多少遍,我仍舊對你如初戀。可是大多數人都是幾遍之後就感覺膩歪了。你不稀罕我老子也不稀罕你呢。

  也許漸漸的我們就喪失了激情和熱情,喪失了信心。

  或許在每一條路上我們都能看的清楚,每個人的生活安排,最好像我們如此平淡,毫無波瀾的生活依舊需要笑話,需要一些感動的事迹來挑撥或者是繼續進行下去。

  不然的話,所有的漫長歲月都在你的腦海當中消失殆盡。那些對你來說不管有沒有安全感,還是有危險意識的人,他們似乎都應該遠離得更遠,他們不應該一直存在於此。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你不知道什麼才是你應該去應對的麻煩,只有當他來到你身邊之後,你才會感覺壞了大事不好。



痴人說夢 標籤:說夢作文 有人說作文 別人說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