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姐3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位假小子表姐,濃濃的眉毛,小眼睛,一笑眯成一條縫,其實她的頭髮比我爸爸剪得還短呢,愛穿一身黑,一看就是正宗的男孩,由於像是個男孩,因此還鬧出不少笑話呢,下面就有兩件,請你仔細聽。

  有一次,媽媽和表姐去逛街,剛走到服裝店門口,老闆娘就笑盈盈走過來,把表姐領巾兒童男士服裝區說:“小朋友快來看哪,本店新進的男式服裝,可帥氣了呢。”表姐一撅嘴,嘴裡嘟囔道:“男孩子有什麼好的。”媽媽忙上前解釋,老闆娘這才明白了。

  還有一次表姐去上廁所,一位阿姨結結巴巴的告訴表姐男廁在那邊,過了一會,那位阿姨才反應過來,連忙道歉。

  先別看錶姐長相非凡,但她可愛樂於助人了呢,一次學校要為災區捐款,表姐捐上了她平日里攢下的500塊錢,全校屬她捐的最多。

  我為有這樣一位表姐感到自豪。

  梁村小學五年級:仝琦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