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話說夢想700字作文

話說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話說夢想

  說到夢想,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夢想,是黑暗中指引我們前進的燈塔,有了它,我們便不會迷路;夢想,是豪車中的發動機,有了它,才有了前進的方向;夢想,是一把鑰匙,有了它,我們才能打開通向未來成功的門。有一句名言:想成功的人,他已經成功了一半。愛因斯坦,一個四五歲還不會講話的孩子,卻在十二歲時證明了畢達哥拉斯定理;他曾被老師視為“笨蛋”學生,竟在一夜之間成為世界名人;他是專利局的小職員,卻發明了偉大的相對論。愛迪生,一個意外而導致耳聾的人,小時候只上了幾個月的學,被辱罵為“蠢鈍糊塗”的“低能兒”,退學后他眼淚汪汪地回到家,下決心:長大了,要在世界上做一番事業,經過不懈努力,他發明了幾千種成果,成為著名的發明家,被譽為“發明大王”,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人;一個度過了生命中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歲月的弱女子。然而,正是這麼一個人,卻畢業於着名的哈佛大學,用自己的力量,建立起無數慈善機構,幫助更多的人。古外今來許多例子告訴我們,成功並非容易,成功並非不可以,因為沒有什麼不可以。古人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當我們有了夢想,就要去實現它,就好比走一條很長很長的路,我們不可以停留在起點,不停的哀嘆這條路好長好長呀,什麼時候才可以到達終點呢?這些感嘆是沒有用處的,我們只可以不停的向前走。一步再走一步,這樣才會離夢想更近。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時常仰望着天空,在那遙遠無邊的的地方,我們在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夢想為我們插上了翅膀,振動翅膀飛翔吧!為了我們的夢!

  初三:楊錚鈺



話說夢想 標籤:說夢作文 話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