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說夢600字作文

說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是五彩繽紛的,五光十色的,像無數可愛的小泡泡,對於我這個小學生來說,我的夢就是希望有一隻像羽毛般輕盈的書包。

  一天放學回家,因為背着沉重的書包,這書包就像一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感到有些疲倦,趴在桌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我看見一隻閃閃發亮的書包從天上慢悠悠地飄下來,還和我眨眨眼睛。我去抓,沒抓到,它變小,再變小,它已經在我桌子上了,我得到了一個有魔力的書包。

  首先,它能防盜。如果有小偷來偷書包里的東西,它就會發出警報,同時發出一種電光,那天,三年級的同學就不會偷到東西了,這種電光會將小偷嚇得逃之夭夭,同學們再也不用擔心書包里的東西回不翼而飛了。其次,它能自動調節溫度,寒冷的冬天,它能吸收太陽能,並自動將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你背上它,會使你全身都暖烘烘的;炎熱的夏天,它又會將吸收的太陽能自動驅使書包夾層里的冷卻液工作,你背上它,會使你像吃了“冰淇淋”一樣涼爽舒服極了。再次,它具有按摩功能。只要背上它,它就會隨時對準你背上的穴位進行按摩,使你緊張的學習之後得到鬆弛,學習的疲勞一掃而光,使你的功課——沒問題!最後,只要你告訴它明天星期幾,它就會把明天需要的書本裝在自己的身體里,然後扣上扣子,來到學校,只要告訴它作業和這節課的書本,它立刻會從身體里取出這些東西。我“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快醒醒,快醒醒。”媽媽一邊推,一邊叫。我揉揉眼,看了看我的書包,哎!原來是個夢,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



說夢 標籤:說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