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你到一中上學后感覺怎麼樣?你知道嗎?我多麼想你啊!我經常在夢中和你想見,那時是多麼幸福啊!

  姐姐,告訴你一件高興的事,開學后我們學校上大課間了!每當做完廣播操后,我們學校那乾淨、寬闊的操場了馬上沸騰了起來。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hllip;&hllip;同學們把家裡所有能帶來的玩具都帶來了。看,同學們玩得多帶勁兒啊!我們的笑聲、叫喊聲響徹雲霄!

  親愛的姐姐,我們還有一件另人高興的事呢,那就是我們學校里的每一個教室都安上多媒體啦!我們以後再也不用排隊去樓后多媒體教室上課了。有了多媒體,以後上課老師講得就更詳細了。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不讓國家白花錢!

  祝你學習進步!

    想你的弟弟:哈福延

  2009年10月21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