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

  你現在過得怎麼樣了?聽爸爸說你現在賺了大錢。姐姐,我好想你。每當過年時,全家人都圍在大圓桌旁,就差你一個,看着那個空位子,有時真想自己長出一雙翅膀來,飛到上海找你去。我知道你工作很忙,沒時間,可是是工作重要還是親人重要呢?一家人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團圓的日子,可卻差你,哎……算了,不聊這些了,聊聊你工作上的事吧!對了,聽說你這段時間出差去美國啦。真羨慕你,不知道美國有些什麼好玩的。好吃的,我也想去了。對了,回來時給我帶點特產哦。

  姐,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想先聽哪一個?那就先聽好消息吧。告訴你我呀前段時間寫的徵文《中華魂》在長壽區(中國精神頌)主題教育徵文活動中榮獲小學組三等獎,怎麼樣,還不錯吧!不過呢,我覺得應該在其他幾篇徵文中依次榮獲第二名。第一名,那就更好了,不過我還要獲得重慶市的獎。好消息稟報完了,現在該壞消息了,壞消息就是……我的半期考試考得很差,不是很差,而是非常差,想都沒想到我數學會考71分,是不是很差,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考的,我好傷心,好像把時間倒流過來,讓我重考。這或許是我平時不努力的後果吧!哎,要是姐姐你在就好了,給我複習複習。

  好了,不和你聊了,再見吧!

  祝你事業有成,事事順心!

  中心小學六年級:***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