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姐姐:   好久不見了,進來學習好嗎?一定會和我們一樣忙碌吧。是呀,畢業的生活總是忙忙碌碌,讓人不敢停歇。   今天是國際六一兒童節,可是天氣卻出氣的冷。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心裡還是會有一絲不舍,好幾個星期的辛苦排練,卻只在台上3分鐘就行了,總感覺不過癮。   姐姐,我們現在課程基本已經學完了,即將進入總複習。每天的課程也比我想象中要安排的多一些,一天下來,確實挺累的。晚上我也不再看電視了,早早睡覺,早早起床,養好精神,準備迎接新一天的挑戰。   直到今天,我才體會到姐姐你畢業時對母校的那種眷戀以及不舍。所以正是因為這些,我才下決心要努力學習,爭取考入實驗中學,報答母校。雖然我知道“命中率”會低一些,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過,考不上也沒關係。因為歌德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是玫瑰,它總會開花的。是啊,不管在哪裡上學,只要你努力學習,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姐姐,你的學習成績很棒,媽媽總說要我向你學習,等到放假了,你可一定要回來看我,多傳授一些學習經驗呀,呵呵^_^     好了,時間不早了,就寫到這兒吧。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想你的妹妹:靜靜

  07.06.01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