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好!你最近學習情況怎麼樣?身體好嗎?住校習慣嗎? 

  咱們分別已經快兩年了,我很想念你,我還想請你到我們家做客,想讓你再給我講故事,講你們重慶的發展和你的學習經驗,你說好嗎? 

  你想知道我最近的學習情況嗎?想知道的話我就告訴你吧!不久前,我們學校進行了學科竟賽,數學.語文.英語我都參加了.你猜,我考得怎麼樣?告訴你吧,我語文得了一等獎!不過遺憾的是數學和英語都沒得獎,媽媽讓我繼續努力,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向你學習,將來上中國最好的大學,讓咱們共同努力吧! 

  對了,這次數學單元測試我還得了一百一十分呢!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都比我考的高,所以我暗下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要加油努力,爭取奪得第一名.姐姐,你說我這種想法對嗎?好了,就寫到這裡了,請你等我考試的佳績吧! 

  祝你: 

  生活愉快! 

  學習更上一層樓! 

  妹妹:張思昕 

  2006年7月9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