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姐姐:

  你在廣州吃得好、住得好嗎?你到廣州已經是一天半了,算上今天晚上,就是兩天了。你知道嗎、這兩天里,我是多麼想念你!我恨不得馬上上完補習班,到廣州去找你。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姐姐,雖然你不是媽媽親生的,可是你比我的親姐姐還要親。記得你15歲來到我家,那時我還小,還需要別人抱在懷裡。我很任性,是你哄我睡覺,哄我玩耍,沒有你的時候,我常常是流着淚入睡的。在那段日子裡,我們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後來,爸爸看我們的感情深,就收你做了乾女兒。這些年來,你盡心儘力為我們家做事,贏得了爸爸媽媽對你的信任,贏得了我們全家人的心! 

  姐姐,還記得嗎?有一次,你又要出去打工,我抱着你的腿,死活不讓你走。是奶奶把我從你的腿上抱下來。看着你坐上了汽車,我哭了,還不停地喊着:“姐姐,你要早點回來呀。”姐姐,我看到你也哭了,你不停地說:“別哭,別哭。姐姐過幾天就回來。”當時的情景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姐姐,你到廣州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聽姑姑說,廣州的老鼠和貓一樣大,非常凶。那裡,是老鼠吃貓,不是貓吃老鼠。姐姐,千萬要注意老鼠,別讓老鼠咬了,如果咬了,馬上去醫院。 

  什麼時候才能盼到姐姐回來呢? 

  祝姐姐 

一切順利,天天開心! 

  想你的:小莓 

  2009年8月10日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