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

  給你寫這封信,就是想迫不及待地告訴你一個“首尾相連”的好消息:在上學期放假時,因為考試成績好而被爸爸媽媽誇了個夠;在這學期開學時,我的作文由於寫得認真而又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呢,自然也是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

  姐姐,我們班的情況你還不太了解吧,下面就聽我一一道來。今年是龍年,我們班有好多同學都是本命年,說不定他們還穿紅內褲呢。更巧的是,在2000年這個跨世紀年代,有一對雙胞胎幸運地降生在了四年才輪到一次的2月29日,她們就是大詩人“王維”和家喻戶曉的“蠟筆小新”。這學期我們班又轉來了一個新同學,名叫李冬,他可是遠近聞名的飛毛腿,剛一來,就把我們班“長跑金牌”給輕輕鬆鬆地奪走了。

  噢,對了,姐姐,還有一件事也讓我特別高興。那就是今年媽媽又給我買了許多書,如《楊家將》、《岳飛傳》、《隋唐演義》等。這樣,每天就有500多本書像小狗一樣忠實地陪伴着我了。

  姐姐,你學習緊張嗎?那裡有什麼新鮮事嗎?記得一定要告訴我哦!

  祝你

  笑口常開,金榜題名

  弟弟:馬馳

  3月11日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