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最近過的好嗎?我很想你們。只要和你們一見面,我就會感到很幸福,快樂,因為只有你們能給我快樂和姐妹之間的情誼。

  我過年會回來,但是能玩的時間並不長。每年暑假,兩個月中,你們都會來杭州住上1個月半,但是你們走了以後,我都會哭。那是因為我不想你們走,可是你們又要上學,我也要上,我就只能讓你們走了。

  你們知道嗎?我天天都想着你們,連做夢都會夢見你們。有時候我會想讓你們到杭州來讀書,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除非發生奇迹。因為我知道你們在老家讀書讀得很好,特別是第二個姐姐,我要向你學習。聽說你要被初中學校包送到另一個高中,我真羨慕你,我也想這樣。我一定會把成績拉上去,讓你們對我刮目相看。我也會向你們學習,飛快地進步。

  就說到這兒吧,不然我又要哭了!

  祝你們

  健康快樂!

  新華小學四年級:金佳慧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