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李玲姐姐:

  你好!好多年沒見了!姐姐,我是你弟弟,我很想念你了!你可好呀,下一次放假我和媽媽會去找你的!明天是爸爸的生日,你還記着嗎?你肯定會記着。

  我在村裡過的非常好,村裡有小溪、大樹、村民、還有會替別人着想的好朋友。

  “我們的小溪,清澈見底,河面透漏出細細的波紋,非常美麗,有去打魚的,又去游泳的,也有去玩的。過得非常快樂。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就去河旁邊跳舞,聽着音樂,吃着東西,唱着歌,我們過得是多麼幸福啊!

  還有大樹,樹是多麼的挺拔!樹是多麼的堅強!

  村民是多麼為別人着想,別人沒錢,借給別人,不用想城市那樣險惡,還要寫憑據。別人需要什麼,都會盡全力幫助別人。

  還有最好的朋友們,不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都是最好的;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們,吃不飽穿不暖,我一直相信”朋友多了路好走,我們一直手拉着手“。

  祝你

  百事可樂

  你親愛的弟弟李昊華

  2014年3月16日

  山東濰坊坊子區西李小學五年級:李昊華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