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表姐:

  你好,我已經上四年級了 ,能為媽媽做事了,前兩天我還做了一道香噴噴的飯。

  那時一個晴朗的日子,我放學回到家,屋裡沒人,我肚子又餓了,就親自做了一道飯,蘿蔔肉末飯。我拿了三根紅蘿蔔,把皮削了,又用水洗了洗,然後切成一粒一粒的。我把一瓢水倒進鍋里,然後把火打開,最後把蘿蔔放了進去。一會兒,蘿蔔熟了,我把它盛了起來,把肉末放進去炒,過了一會兒,我又把蘿蔔和飯一起到進去炒。不一會兒,蘿蔔肉末飯炒熟了。我把香噴噴的飯端上飯桌。媽媽回來了,看見桌上的飯,高興的說:“小寶貝會給媽媽做飯了,真懂事”。我聽了,心裡了開了花。

  好了,我不多說了,還是以後再說吧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王雯靜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