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好! 

  時間在流逝,中學、高中,轉眼間,你就要去上大學了,呵呵!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你和我以前發生的故事比如在晚上一起看電影,睡覺前講講話,有空閑時一起玩······你在大學,也會給我打電話的吧!你要常回家來看你妹妹的哦! 

  還記得那一個晚上嗎,在睡覺前講話時,突然提起了上大學的事,提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提起了······我哭了,那次我哭得很傷心,當然,你也哭了,是呀!誰能不傷心呢!現在,你已經整理好行李箱,我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孤獨嗎嗎。“沒關係,姐姐還會打電話回家,還會來陪我玩呢!”我每次想這件事時都這樣安慰自己。 

  以後我們再也不吵架了,好嗎?我一定會聽取你的意見,會更珍惜我們再一起的時光。我以前一直沒有說,說實在的,你唱歌很好聽,可我經常說你唱得難聽,還不讓你唱······好吧!請你唱吧,歌聲蓋過傷心,蓋過孤獨······ 

  在大學里時,我一定會常給你打電話的,你也別忘記給我寄信喲! 

  祝 

身體健康 

  你的妹妹 蕭雨璐 

  2月18日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