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姐姐: 

  最近身體好嗎?學習還順利嗎?生活中有沒有什麼煩心事? 

  我就要小學畢業了,語文課本已經學完,現在正在複習,數學基本學完了,也進入了複習狀態。小學的最後一個階段,學習自然會緊張起來,每天總會有做不完的試卷,講不完的習題。儘管這樣,有的同學連課間休息的十分鐘也要抓緊做題。期中考試已經過去,雖然考得不理想,但也要從失敗的痛楚中走出來,不然要怎麼迎接下一次考試呢?送你一句話吧:“信心就是成功,決心就是力量;灰心就是失敗,死心就是衰落。”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噢!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進行升學考試了。姐姐,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畢業以後會去那所中學吧?我也不賣關子了,直接告訴你好了,畢業后我會去五中學。姐姐,你放心,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所以,這段時間我要加倍努力,你一定會為我加油吧! 

  時間還早,談點別的好嗎?姐姐,大學生活會很輕鬆嗎?在南京的生活和家裡的生活比起來一定會有所不同吧?在南京的時候你會想家嗎?你也有過小學畢業,你小學畢業的時候也是像我們這樣緊張嗎?我好想去參觀參觀你的學校,好想去南京痛痛快快的玩一場。暑假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會去找你玩兒,你一定會歡迎我吧。 

  哦,對了,我還要謝謝你送我的手鏈,很漂亮,我很喜歡。 

  時間過得還真快,不知不覺已經九點半了,我該睡覺了,按時睡覺,才會有好身體嘛。等我畢業考試取得了好成績在寫信告訴你好了,再見吧! 

  祝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妹妹 :張詩雨 

  2009年5月22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