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姐姐: 

  您好!!好久沒聯繫了,你好好嗎?我最近還好,學習情況也不錯,我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考畢業試了,考完我去找你玩好嗎? 

  你已經是初3的學生了,學習一定很用功吧,要注意哦,千萬別把自己給累壞了!上次聽姑姑說:“你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班級中的尖子生,比我的學習成績要好的多!”你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一定要來信告訴我!

  姐姐我今年期中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對不起我的老師,和辛勤培養我的長輩。姐姐,你放心,我一定要在下學期里一定發奮學習,上課認真聽講,回家用心複習功課,每科達到80分以上,希望能考試一個重點中學,最近我還參加了許多重點中學考試。姐姐,你放心吧,妹妹和我都很好,這次期末考試我一定用非常滿意的成績,向你彙報的。 

  好了,我也不多說了,我還要繼續努力,拚命學習,考上一所好中學時,我們在慢慢聊。 

  你的弟弟朱元甲 

  2005年5月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