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給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好!

  想了很久才提筆給你寫信的,因為有些事太對不起姐姐了,後悔時又沒有勇氣給你道歉。現在明白你對我的關心,所以先跟你說聲謝謝。 還記得上次的事情嗎?那天天氣特別糟糕,雨像斷了線的珍珠,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我收拾毛筆和練字本準備去學書法,一想到嘩啦嘩啦的雨水會浸濕我的鞋襪,我就懶的去了。可是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連連催我動身,我心理偷偷地開始討厭你的嘮叨。我最後拗不過姐姐,還是去了。是姐姐你騎着自行車載我過去的,到了書法培訓班,你的褲管全都泡濕了,緊緊裹着雨衣的我卻安然無恙。 上課了,我勸你先回家,你卻說:“我留下來陪你,完了帶你回去,不然你會淋濕的。”我沒有說話。你就靜靜地坐在旁邊看我練字。突然你輕輕地碰了碰我,輕聲的說:“陳穎,你的姿勢不對,應該食指壓住筆管,不要一會翹一會握的,中指向內壓住筆管。”我瞥了瞥姐姐,沒有說話,姿勢也稍改過來些。你朝我點點頭,臉上有了笑容。 一會兒,你又推了推我,“要注意坐姿,你看其他同學擺得多端正呀!”我很不耐煩地說了一句話:“姐姐,你先回家吧,煩死我了。”你的目光中流露了一些傷感和微怒,離開了教室。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放學了,走出教室,外面還是雨水如注,同學們不是打着傘離開就是被父母接走了,惟獨我一個人站在那裡等着雨停下來。 在我發愁之時,你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站在我的面前。“結束了?穿上它,免得衣服被打濕,着涼了。”我接過你遞來的雨衣,只說了聲:“哦!” 到了家,你沒有多說話,只說了句“以後我不會在你學習的時候影響你了。今天對不起了!”看你黯然離去的背影,我心裡感到特別的內疚,可是還是沒有勇氣向你您說聲抱歉。 爸爸媽媽平時在外賺錢很忙,姐姐你陪我的時間多過他們在我身邊的陪伴。後來爸爸跟我說:“你姐姐從小就特別懂事,家裡她能做的都會去做,也特別關心你照顧你,你應該謝謝姐姐。”聽了爸爸的話我心理感到一陣心酸。

  姐姐,我現在真的覺得特別的幸福,因為有個疼愛我勝過疼愛她自己的姐姐呀!所以,我在這裡向你表示感激,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與關心!

  祝姐姐 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陳穎

  2007.10.31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5)班  陳穎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