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快樂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長大后看看小時候的照片,看到小時候可愛的自己,心裡都美滋滋的。我的童年是很美好的。

  我四歲時,媽媽第一次給我買裙子,那兒是一條黑白相間的裙子,我穿上后,像一隻蝴蝶似的飛舞在美麗的大地上。

  讀幼兒園時,一次運動會讓我格外高興,因為我在比賽跳繩是時,獲得了第二名!老師給我頒發了一張獎狀和一個文具盒,要知道這是我開始上學拿的第一張獎狀啊!

  讀小學四年級時,學校舉行的作文比賽中,我獲得了全校中段的第三名,我高高的站在領獎台上,看着校長給我頒發那塊美麗的獎牌……

  現在我已經讀五年級了,所獲得的獎狀也越來越多,每次我站在頒獎台上,心裡都美滋滋的。我明白,要想榮譽多,那就要好好學習。

  但是,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在學校,一到下課,就非不顧身地向操場跑去;在家中,一把作業做完,就打開電腦盡情的遊戲。當然我也不例外呀!

  快樂成長雖然是很美好,但在快樂中也會遇到困難。如果在考試時沒有好好複習,而讓自己什麼題都不會做,那你就只能嘗嘗“先甜后苦”的滋味了,我是知道這種滋味是很不好受的。所以,你就要好好複習,只有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好好複習給你帶來的快樂。

  成長中有苦也有甜,但快樂總是多一些。

  每當你坐在公交車上,給一位老人讓出了舒服的座椅,看見老人咪咪的笑了,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快樂,也一定很想和這位老人一樣,張開那美麗的笑臉,感受快樂的時光吧!

  在馬路上給一位盲人指路,看着周圍的人都誇你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你的心裡一定會很高興吧!這樣不但別人得到了幫助,你自己也會得到快樂。快樂的時光很多,但也很短暫,它就像時間一樣,一但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它就只能停留在原來的記憶中。

  我願快樂永遠陪在我相伴,永遠圍繞在我身邊。

  五年級:呂顯余



快樂伴我成長 標籤:快樂伴我成長作文 快樂伴我行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