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已經一年沒有見面了。這一年的時間鉤起了我的思念...... 

  姐姐,很對不起你,上次因為我沒有放好花瓶,導致花瓶和裡面的花倒了一地,爺爺以為是你弄的,就拿“家法”把你好好教訓了一頓。頓時,我感覺您好像討厭我了。 

  姐姐,其實瑤兒很想念您!沒有您來保護我,哥哥就會來欺負我這個弱小者。他們都說我是領養的,所一嫌棄我,而您——一直以來都愛護我,保護我,把我當作親妹妹一樣對待,我真的無以回報!您還出出關心我:每次我生病時,都會看見您的身影......您把我當成了同血同肉的親生妹妹,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姐姐,您在我無助時就像我的“希望只手”;在我難過時就像洗刷我“污泥”的刷子;在我被人欺負時就像我的母親...... 

  聖誕節就要到了,在此送您一個最甜蜜的“夢”。 

  離不開您的妹妹—— 

  瑤兒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