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最近身體好嗎?妹妹聽話嗎?祝你們開心!

  記得我去你們家時,看了看你寫的字。啊!可真漂亮呀!當時,我認為只有你才能寫這麼漂亮的字呢!我不服氣想:“我偏要比你寫的字好。”後來,你跟我說等我到了你這個年齡的時候就跟你寫的字一樣了。我這才開心地笑了。

  每次出去玩的時候,你都把我拉的緊緊深地生怕我跑丟了。有一次,你為了不讓我跑了,一直拉着我還說:“你可別丟了,丟了你爸爸媽媽可找我呢!”我當時不懂得,看着你笑我就跟着一起笑。後來,我知道了,原來你是怕我丟了,而編的呀!

  已經有很長時間你都沒到我們家來玩了,而每次來了之後我們卻變得很陌生,互不相識了。我可真希望姐姐你能天天到我們家裡來看我呀!可是我知道這件事是不可能的。不過你能到節日里來看我就行了。姐姐,我真的好想念你和妹妹呀!

  祝

 身體健康

 馬到成功

 五年級:郅啟欣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