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許洵苗姐姐:

  您好!

  你近來學習好嗎?我們分別已經有一年半沒見面了,同學們都很挂念你哦。

  我們現在六年級快畢業了,要準備期末考試了,我們的語文老師吳老師,她是一位善良的老師又是賢妻娘母的好媽媽,她教我們語文已經有一年了,可是,當她來上課,她總是用最好的態度來傳授我們知識,即使班上的同學都跟她頂嘴,罵她,她也忍氣吞聲,一點都不生氣把氣吞在肚子里,這時我在想要是換了另一個老師早把我們罵一頓了,可是她沒有,這使我感受到所有的老師都沒有她的氣質,我記得在六年級上冊我們考試,語文老師給我們改試卷,老師說;我們考的很差!有同學去跟老師頂嘴,瞬時間,老師就哭了起來,看着山在哭,後來那個同學去跟老師道歉,老師說;沒事!我看見老是哭了我就跑上去拿紙巾給老師擦,老師說你們都是乖孩子,老師知道你們很乖,老師叫我們做眼保健操,自己一個人卻在偷偷的哭,這時候我也哭起來了,我覺得老師這麼善良,我們卻這樣對待她。

  下課了,老師走了,我們班的紀律委員去告訴我們班主任,麥老師聽后非常生氣,直接來班級把我們說了一頓,我們覺得很過意不去,麥老師說;你們把這麼好的老師氣走,老師忍氣吞聲的教你們,傳授你們知識,你們還變的變本加厲啊,麥老師叫我們想想,怎麼跟老師道歉,楊楠舉手說;我們排成隊伍,站在外面等老師來我們讓那些頂嘴的跟老師道歉,其餘的全都跟老師說對不起,麥老師說;好,我們排隊下去了,站在在辦公室外面,我們一直等待着老師來,老師開完會了,往辦公室走過來,看見我們排着隊伍,站在那裡,跟老師頂嘴的同學先跟老師道歉,老師說;沒事啦,只要你們開心,老師就開心,接着我們全班一起說老師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們,老師跟我們說一句話只要你們乖,老師永遠都開心哦。老師說;好啦,你們回班級里去吧。

  好了,我就先寫到這裡啦!等你來到深圳,我再慢慢的跟你講我們的故事哦!

  祝你

  學習前進!身體健康!

  深圳市鳳光小學六年級:黃少如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