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

  我還是問你一句,你想我嗎?不管你怎麼想,我只知道,我想你了。這段日子,你過的還好嗎?我知道快要高考了你很有壓力,但是可千萬不要累跨了身體。

  你知道嗎?家裡沒了你變得死氣沉沉。以往充滿了歡聲笑語的房子,變得寂靜無聲。沒有了我們的吵鬧聲;沒有了我們的打牌聲;沒有了我們圓珠筆發出的聲音聲。總是有一張床空蕩蕩的;總是在電視前出現的身影消失了;沒有人再下五子棋,這一切都因為沒有你!

  你知道嗎?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常常浮現在我腦海中。兩人一起議論着誰先起床;一起爭着搶電視看;一起比誰先把飯吃完;一起睡覺,睡覺前談天。

  有一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是一個格外親晴朗的星期六,我們一家人都格外開心也許是因為你回來的原因,全家人都格外精神!沒想到你給我準備了禮物。

  “姐姐,謝謝哦。”我急忙拿了禮物就走。

  “等等!”姐姐急忙追我回來,“之後再寫一篇作文。”

  那時我以為你是故意整我的,故意和你過不去。立刻地轉過身,立刻地求饒,你不答應,於是我立刻地跑回房間,躲進被窩。

  本以為可以逃過此劫。可是—你麻利地掀開被窩,“一定要寫!”你雖然在罵我,我卻覺得那不是罵。

  就是那一次,你得逞了。

  這一切的一切,我知道都是為了我。正是這些愛的鼓舞,我努力的向前駛去。

  墩頭中心小學五年級:周玉環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