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近來在國外學習很忙吧?我現在的學習也很緊張,因為再剩下一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最近一段時間,我的學習非常忙,複習的量也很大。另外,媽媽最近又給我加了一個作文班,在少年宮上課,每個星期天兩點半到五點。這個老師不是很嚴厲,而且很有學問。媽媽說,學這個是為了提高我的作文和閱讀水平,考上一個好中學。 

  現在到畢業還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六一”一過就要進行畢業考試了。媽媽想讓我考一中,因為一中比別的學校都要好一些,所以,我現在要更加努力,爭取在考試之前,把我的成績提上去。我要好好的把握時間,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只有百分之一的聰明才智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績。 

  我們中國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8級地震。截至12日22時,四川地震災區已發現死亡人數7651人。受地震影響,受傷者1萬人,受災人數還在不斷增加。成都地區因地震機場關閉、鐵路停運、通信中斷。海南、雲南、四川、湖南、重慶、江西、湖北、北京、甘肅、山西、內蒙古都不同程度感覺到了震感。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08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要努力學習,學習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兒吧,我要複習了。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你的妹妹 芊芊 

  2008.5.24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