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姐姐:

  姐姐你在上海那裡好嗎?聽說那裡很冷很冷,要多穿衣服,要不是就會很容易感冒的哦!

  姐姐我有一各不知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這是我在小學的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的一件事,讓我感到終身後悔的事。就是我們考完試了,各科成績都很好,我想我一定能評為《三好學生》,可是,美術這一科我就不格合。我趴在桌子上真可恨這一科。如果沒了這一科我不就可以輕鬆的成為一個《“三好學生”》了嗎?到了今天我依然不敢面對這樣的現實,其實我一直都在逃避。我不知道是誰發明的?我更加不想知道是誰發明,我會永遠埋員他。姐姐我想問一問你,如果你小時候差一科你就拿到《三好學生》你會有什麼感受?你會勇敢地面對不會逃避嗎?你能幫我嗎?

  我祝你早點考到大學。

   你的表弟

   2009年10月21日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