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暖和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單衣。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了,柳樹長出了綠色的嫩芽,在微風中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柳林間飛來飛去,好像在捉迷藏。 桃花開了,像一片片燦爛的朝霞;杏花和梨花也開了,像一朵朵雪花,它們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許多隻蜜蜂和蝴蝶。蜜蜂提着自己心愛的小花籃在花叢中仔細的尋找着每一朵花上的花粉。 霜雪化樂,為人們驅趕開寒冷,給人們的生活增添溫暖。遍地的綠草替代了霜雪, 給人們盎然的生機。周圍沒有了寒冷的空氣,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陽光。沒有了皚皚的白雪,取而代之的是滿園的春色。我們手牽手,在藍天白雲之下,在綠草野花之中,哼着小曲,帶着歡樂來到學校。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彷彿聽到了春天在走動的聲音,又彷彿看到了春天給老師帶來了歡樂,給學生帶來了幸福,給學校帶來了新的生機……


2、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

  下了幾天連綿不斷的細雨,今天突然放晴。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公園散步。一股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就像媽媽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愜意極了。放眼望去,到處是翠綠的小草和小樹,花兒在和煦的陽光下綻放着五顏六色的笑臉,是我意識到春天已經來到。

  春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每到這一個季節,春姑娘就會挽起自己的袖子,揮灑下幾片甘甜的雨露。小草喝了雨露,頓時有了精神,直起了它的彎腰,筆直的站在那裡。花兒喝了雨露,綻開了花瓣,花瓣旁邊還留着幾滴雨珠。來到河邊,瞧!河堤上的柳樹垂下細長的枝條,在輕風地吹拂下猶如少女飄逸的秀髮。

  春季還是一個希望的季節。在鄉下,農民伯伯正在為秋天的收成播撒希望。

  我喜歡春季。他沒有夏季那麼炎熱,秋季那麼枯燥,冬季那麼嚴寒。


3、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花兒開了,小鳥飛回來了,青蛙醒了。花兒萬紫千紅,有姿態萬千的迎春花,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菜花。紅得像火,高貴的玫瑰花,還有那粉紅的月季花。頭上不時有小鳥飛過,有的鳴唱了幾聲,就像幽靈一樣飛了。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花兒開了,小鳥飛回來了,青蛙醒了……

  花兒萬紫千紅,有姿態萬千的迎春花,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菜花。

  紅得像火,高貴的玫瑰花,還有那粉紅的月季花。頭上不時有小鳥飛過,有的鳴唱了幾聲,就像幽靈一樣飛了;還有的停在樹上過了大半天再飛走;有的還會在這安家,天天鳴唱着只有它們自己聽得懂的歌曲,醒了的青蛙一分鐘也靜不下來。

  “呱呱呱呱呱……”唱個沒完沒了,當起了小鳥的伴奏,一陣春風拂來,花兒悠悠地跑起了舞,為這春天大和奏伴舞……

  廣東佛山西南中心小學六年級:廖穎欣


4、春天到了——燕子的自述作文300字


2005年2月26日 

我叫燕子,我有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悄、輕快、美麗的翅膀,還有着形狀似剪刀的尾巴。我的頭上一塊是紅色的,嘴巴下邊也是一塊紅色的。及腳上的鱗是我的特徵,我全長十七厘米,腹部是白色的。 

春季還沒有來臨時,我們必須在南方避過寒冷的冬天,等春天來臨后,我們又排着隊伍飛回那裡,在那裡繁殖。 

我總是比較喜歡貼着某種物體飛行,要麼夥伴們一起飛。因為我們是鳥所以老愛飛來飛去。不是從電線上斜着身體飛到樹上,就是在樹叢里飛來飛去。 

如果我累了,就會不由得落在電線上、屋頂上、樹上,如果在屋頂上我就會放聲歌唱讚美春天,如果在電線上我就會譜寫一首首春天的讚歌,如果在樹上我就會為春天裝飾樹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的一種同類它的巢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禮品那就是燕窩。 

這就是我:活潑、機靈、可愛、的小燕子。

5、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令人陶醉的風和日麗的春天到來了.

  早晨,我來到公園,春天的天空是那麼的湛藍,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還“嘰”“嘰”的叫着,好似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微風青青的吹佛着,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小草冒出了腦帶,花兒伸出了頭,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俗話說的好“春雨貴如油”說明了油比不上春雨,春雨不像雷雨一樣轟隆隆的 ,而是“沙沙”的.春雨的作用很大它可以,讓花兒盛開,可以讓莊稼長得很好,可以把小動物們都喊醒了,讓它們起床. 

  春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東走走,西跑跑.它來到了北方叫小燕子們趕快離開北方,到南方去過春天.燕子們聽到了.用最快的速度整理自己的行李,就跟着春天來到了南方.

6、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冬爺爺的催促下才慢慢走來,還不忘帶着她的那筐花,因為她是個愛美的姑娘。 

  春天來了,小草悄悄探出頭來,左看看,右瞧瞧,綠綠的葉子前後擺動着,好像在歡慶春天的來到;小花也爭先恐後地開放,你看迎春花在笑着,細細的枝條上掛滿金黃色的小花,遠遠望去,好像一條條金色的“腰帶”,怪不得有人叫她“金腰帶”呢;柳樹披着長長的頭髮在湖裡“照鏡子”,沐浴在陽光里,多自在啊! 

  春天到了,燕子飛回來了,用自己的剪刀(尾巴)剪出一個個生靈;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寶寶來到河裡,用嘴理着羽毛,這就是鴨子“洗澡”。 

  春天來了,孩子們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如果你出去看看,你會看到許多五?六色、異彩繽紛地風箏在空中飛舞。農民伯伯在田裡勤勞的乾著活,分明在刻畫著“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是奇妙的,是美麗的,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是一個淘氣的男孩,我喜愛春天!

7、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迎着和煦的春風, 

  伴着明媚的陽光, 

  我感覺到——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太陽暖暖的, 

  溫暖着我的肩膀。 

  真舒服, 

  真不想離開春天! 

  春天到了, 

  春風綿綿的, 

  撫摸着我可愛的臉。 

  真舒適, 

  真不想離開春天! 

  春天到了, 

  鳥語花香, 

  百花爭奇鬥豔。 

  真美麗, 

  真不想離開春天! 

  春天到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 

  農民伯伯忙着耕種。 

  真勤勞, 

  真不想離開春天! 

  春天到了, 

  燕子又回到這裡“安居樂業”, 

  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生機。 

  真美妙, 

  真不想離開春天! 

  春天到了, 

  春天真的到了。 

  太美麗了! 

  太歡快了! 

  真想永遠留住春天—— 

  使景色日日這麼美麗, 

  讓人們天天這麼開心。

8、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

  啊

  多美呀

  小草妹妹從土地公公之間冒出來

  好像再說

  美麗的春天又回來了

  我一定不能錯過這麼好的觀賞時間

  柳樹又長出新的枝葉

  一陣微風吹過來

  柳樹的小辮子飄飄搖搖

  美麗極了

  它不再是以前的光頭

  而是一頭新的綠頭髮

  燕子排成一個大大的人字飛回來了

  它們從遠方飛回來

  都累了

  停在電線上

  好像五線譜

  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

  好像在譜一曲迎接春天的歌

  黃黃的迎春花開了

  粉紅的桃花也開了

  眼前的這些花多得簡直是數不勝數

  美不勝收

  看看這一朵

  很美看看那一朵

  也很美

  小鳥在樹上婉轉地唱歌

  好像在說

  我以後要天天唱歌給人們聽

  小河歡快地流着

  小魚在水裡嬉戲

  小鴨在河面快活地游來游去

  啊美麗的春天

  你讓我陶醉

  我愛你春天

  三年級:唯怡monkey


9、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大地復蘇了,在洞里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出來保護稻田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了北方。春姑娘像一位理髮師,柳樹的頭髮梳理地整整齊齊。

  在我們湖南冬天都好難得下一次雪,可今年春天竟然連下了幾場大雪,雖然我們有一點驚奇,可我們也很開心雪落在稻田裡把害蟲凍死了(當然益蟲也凍死了)。融化后,又給植物澆了水,所以農名伯伯開了!雪也給大地披上了銀裝幫攝影師添了許多攝影材料,這樣攝影師叔叔也開心了!

  我想最開心的可能就是我們這些小孩子們了。我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開心極了!雖然手有一些冷但我們卻一點也沒感覺到,因為我們已經沉醉在遊戲中了。

  雪融化了,雪水從屋檐流下來,像瀑布一樣,落到地上濺起了美麗的水花。漂亮極了!

  看到這些,讓我想起了一首幾乎每個孩子都會唱的歌:“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


10、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

  春姐姐來了,一切都變的生機勃勃。太陽公公高興的露出了笑臉,照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大地媽媽高興的張開了懷抱,小草悄悄的探出了頭,給大地媽媽鋪上了綠茸茸的地毯。長長的柳枝和春姐姐一起跳舞。小河歡快的流動着,奏出了動聽的音樂。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飛累了就落在電線上或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歡迎春姐姐。”小朋友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漂亮的春裝,在廣場上高興的放風箏。勤勞的農民伯伯興高采烈的在田野上忙綠着。

  春姐姐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染綠了大地,染黃了迎春花,染粉了桃花,到處是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春姐姐大聲的告訴我們:春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