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姐姐:

  您好!

  近來學習很忙吧?我現在的學習也很緊張,因為再剩下一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最近一段時間,我的學習非常忙,複習的量也很大。每天的複習題一堆一堆的來,經常是人不離桌、手不釋卷。以前的複習比起現在來,那可真是九牛一毛,差之千里呀!老師這樣做,還不是想讓我們畢業時能考出一個好成績,以好的成績來結束六年的學習,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同學們都在緊鑼密鼓地做着準備,每個人都想在考場上大顯身手,取得優異的成績。雖然我們現在辛苦一點,但緊隨其後的將是一杯蜂蜜。

  另外,媽媽最近又給我加了一個英語班,在紅纓路上課,每個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十點。這個英語老師很嚴厲,也很有學問。他講課的速度極快,每次作業都布置得很多。他第一次講課,三個小時競講了十幾節,我感覺這簡直是“魔鬼訓練”,確實有些吃不消。但是,我還是頂住壓力,堅持了下來。最近,我的英語成績確實有了很大進步,單詞記得不少,信心也增加了許多。媽媽說,這些都是為了我下學期能儘快地適應中學的學習。

  現在到畢業還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六一”一過就要進行畢業考試了。因此,這個“六一”節,我準備把幾個要好的同學請到家裡來玩一玩,一是為了放鬆放鬆,另外還可以互相交流一下複習的經驗。此外,我還要告訴你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已經被西安市最好的中學——西工大附中提前錄取了。為了這一天,我可是付出了好多好多。幾年來,風裡雨里,春夏秋冬,為了上奧數班,媽媽和我真是吃了不少苦。今天終於考上了,你知道我和爸爸、媽媽有多高興嗎?我雖然考上了心儀已久的中學,但是我知道,那裡的學生全是西安市百里挑一的尖子,以後的學習壓力肯定會很大。所以,我現在要更加努力,爭取在新的中學里縮短與別人的差距,成為一個好學生。我要好好把握時間,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只有百分之一的聰明才智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績。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兒吧,我要複習了。

  祝您 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弟弟:  小斌

  二??六年五月二十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