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夏作文

美麗的夏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夏天作文250字


美麗的夏天 

  臨澤縣板橋鎮土橋小學二年級周林 

  夏天是炎熱的,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夏天的太陽可以把植物一夜變高了一大截,連小貓和小狗都能長一大半。連小學生也開始長大了。地上小草長得很高,百花盛開。鮮花散發地清香,蜜蜂在花叢中採花蜜。風兒來了輕輕的,它把花吹的翩翩起舞,美麗極了。蝴蝶也在花叢中飛舞着,它的舞姿是那麼活潑,那麼愉快!牛羊再吃那鮮嫩的草。牧人們在放聲歌唱。夏天是那麼美麗,那麼有趣。 

  指導老師:楊秀琴

2、美麗的夏天作文700字


  這個夏天

  要恍惚面對世界,筆直面對自己。

  應該正常地去愛或者不愛,千萬別在乎名聲。

  讓那人深度虛偽的東西,在浮出水面之前,

  我們一樣都很掙扎。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夏天並不僅僅能被拋棄。夏天還有着茂密的思想,是最實現的季節。

  生活在這個大雜院6年了,這裡的花花草草我都可以喊出名字。衚衕里的每條小徑我都熟悉。大雜院里有虎子、狗子、二愣子、還有幾位年過半百的老人。我住在一個10多平方的屋子裡。隔壁大嬸是開小賣部的,天剛亮,她都要進城去進貨,有時候運氣好還能再路上撿幾個瓶瓶罐罐賣錢使。

  天朦朦朧的剛亮,我就起床了。我得收拾攤子,去早市擺攤了。從我3歲的時候我父親和母親就離婚了,因為父親愛賭博,母親再三勸告最終父親還是未聽。母親無奈之下,只能離開了這個家,忍心的拋下了我。這些年,這個家的經濟來源全靠我和奶奶支撐着。

  我在北平的一條弄堂里擺了攤,因為最近城管管的太嚴,我只能遮遮掩掩的做着生意。

  奶奶負責烙餅,我負責燒火爐,就這樣周而復始的過着每一天。

  今年我十七歲,原本以為十七歲會像圓月那麼圓,可如今……

  我恨所有的一切,恨媽媽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又狠心的拋下我。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我的枕頭都是濕着的。隔壁狗子從垃圾站撿了個收音機,雖然收音機已面目全非,可是還能放磁帶。每個晚上他都會放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只能偷偷的躲在被子里暗暗的哭泣。那時我在想啊,我的媽媽在哪呢,我的媽媽她還愛我嗎?

  媽,你都聽到了嗎。我是翠翠,是你的女兒呀!

  前些日子,聽到小賣部的阿姨說有您的消息了。當時我的心簡直樂開了花,可漸漸地才發現小賣部阿姨弄錯了,是那人和你同名同姓。但我不會放棄,不會放棄你的出現

  在這個夏天,老天既給了我希望又給了我失望。

  遼寧瀋陽林盛礦小學三年級:曾憲儒


3、美麗的夏天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來了,人們都穿着單薄的衣服。 

  花園裡,花開的那麼艷,草長得那麼嫩,樹的葉子長的那麼茂密。 

  廣場上,人們都做着想做的事,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扭秧歌,還有的在看噴泉和滑旱冰,熱鬧極了! 

  菜園裡,茄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顏色看上去那麼可愛,辣椒在陽光的照射下,紅的似火,綠的可愛。而柿子,看上去是那麼的鮮艷。 

  田野里,山花的顏色有好幾種,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如霞 ....好看極了! 

  夏天,象徵著百花齊放,意味着天氣炎熱。夏天,是美好的,是可愛的,我愛美麗的夏天。

4、美麗的夏夜作文300字


我喜歡夏天的美景,尤其喜歡美麗的夏夜。 

  太陽落山不久,西面的天空,還籠罩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小溪也被染成了紅色,而且比映滿晚霞的天空更漂亮,因為它的流動,使它更加絢麗多姿。 

  天空的霞光漸漸暗淡下去,深紅變成緋紅,緋紅變成淺紅,當霞光離去的時候,天空就綻放出它的英姿。最早出現的星星在深藍色的夜空的懷抱里閃爍着,一眨一眨的的,像懸挂在高空的明燈在空中飄舞,又像注視着我們的目光,好像要和我們交流什麼...... 

  當天空變成黑藍的時候,月亮在一片雲的後面調皮地露出了半邊臉。彎彎的,像一條彎彎的小船,行駛在深藍的大海里,被眾多的星星照耀着,顯得那樣悠閑和愜意。 

  我陶醉在這難忘的美景當中,在夢裡我還夢見這美麗的夏夜!

5、美麗的夏夜作文200字


  有一天,小明、小紅和小李在看青蛙和小雨點。小雨點圓圓的,小青蛙在唱歌,小雨點聽得津津有味。小紅問小李,為什麼一朵睡蓮開了,一朵睡蓮沒開呢?小李說:“因為那朵睡蓮它剛出生,所以哪朵睡蓮才打不開。”

  中午,他們回自己的家,小紅問媽媽:“為什們我看見外面的睡蓮,有些睡蓮一朵開另一朵不開呢?”媽媽說:“因為那朵睡蓮它剛出生,所以哪朵睡蓮不開”

  第二天,小明、小紅和小李在草坪上說話,小紅說:“為什麼哪朵睡蓮昨天不開,今天才開呢?”小明說:“因為哪朵睡蓮長大了,所以哪朵睡蓮開了。”小明和小李都回家了,只有小紅在那裡,她說:“夏夜多美啊!”


6、美麗的夏威夷島作文400字


夏威夷島是美國位於太平洋上的一群美麗的島嶼,像一顆顆灑在太平洋上的璀璨的珍珠。 

  夏威夷被成為“彩虹之城”。那裡的彩虹可奇特呢!每天,都會下一場毛毛細雨。雨後,一座五彩繽紛的彩虹穿越在一座座高樓大廈之間,像一架雄偉的立交橋;有時候,彩虹出現在湛藍湛藍的、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像為仙女搭起了一座彩橋,把溫暖和幸福撒向人間;還有的時候,它可能就悄悄地降落在熱鬧的大街上,一不小心,你還以為那是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呢! 

  夏威夷有一座島叫“火山島”。巨碗狀的火山口,緩緩冒着乳白色的氣體,好像一碗熱騰騰的米飯。那天,天好冷,下着冰冷的雨,我被凍得直打顫。爸爸牽着我,在黑色的火山石上小心翼翼地走。我們把冒着白煙的火山石掀開,裡面馬上冒出一股熱氣。我趕緊蹲下來烤手取暖。真是太有趣了! 

  最有特色的要數夏威夷的草裙舞了。我們登上一艘大輪船。夕陽下,一群身穿用茅草編織的草裙,頭上戴着鮮艷的花環的美麗的少女,踏着歡快的節奏,跳起了熱情的草裙舞。下面的觀眾,不由自主地跟着拍起了手,忍不住站起來,和姑娘們一起跳起來了。 

  我愛這裡美麗的彩虹,我愛這裡神奇的火山,我最愛給人們帶來歡樂的草裙舞!

7、美麗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我喜歡。是因為夏天可以縱情游泳,大街上到處都是衣裙在飄蕩,夏天是孩子們的天地。

  夏天的空氣是歡樂的。孩子們在池子里盡情地游泳,那一個個歡聲笑語漂在水裡。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夏天的心情是涼爽的。小朋友們雖然每天只能吃一個,但他們都會悄無聲息的再“偷”一個吃,啊!真爽呀!一見冰激凌,就會一直流口水,真誘人呀!

  夏天的田野最美麗的。從高處往下看,田野里一片綠油油的,彷彿是一片綠色的大海,真是比天堂還要美呀!

  看!

  池塘里的荷花開了,彷彿在向我唱着美妙而動聽的歌曲。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在跳着優美的舞姿,令人心曠神怡,真美啊!

  我喜歡,我喜歡這美麗的夏天,也喜歡涼爽的夏天。我愛夏天,是因為它是我們的天地。

  江蘇徐州泉山區西苑一小三(5)班三年級:韓詩嫻


8、美麗的夏天作文400字


  站在夏天的田野,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座挨着一座。天空藍晶晶的,猶如一塊透明的藍寶石。白雲在天空中飄動,猶如一朵朵棉花糖,在微風的吹拂下變幻各種美麗的形狀。它們有時像綿羊,有時像小兔,有時像冬瓜,還有時像房屋……

  寧靜的小樹林里長着茂盛的大樹,樹葉綠油油的,十分陰涼。知了在高高的枝頭上唱歌,小鳥在樹叢中飛翔。這些樹像一把大傘,為正在茁壯成長的小草遮風擋雨。綠茵茵的草地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野花,就像是灑在草地上的七彩星星。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淌過草地,像給大地媽媽圍上了一條藍色的圍巾。近處,一群群色彩絢麗的小蝴蝶在花叢中拍打着翅膀,跳着優雅的舞蹈,像是在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他們一邊吐着泡泡,一邊把頭探出水面,好象在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景色。一會兒,小魚擺擺尾巴鑽到深水不見了。這時水面漾起一道道波紋。這就是美麗的大自然,這就是美麗的夏天。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