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姐700字作文

我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似流水,轉眼間,我和新疆的小表姐又是一年沒見面了。想念由心底蔓延,去年寒假在一起時的情景歷歷在目。 

  記得去年寒假,二姨媽帶着表姐小雨從新疆趕來,光臨我家。那時,我還沒放寒假,因為表姐放假比我早,所以每天放學,她都會在家裡等着我,而且每次都會給我一點驚喜,比如一張精緻的賀卡,或者一支漂亮的圓珠筆等,我喜歡打開表姐親手做的賀卡時那種喜悅的心情,也喜歡用表姐送的圓珠筆時的那種愉悅的快樂,這些平常的東西對我來說像金銀一樣貴重,它們代表表姐對我的愛,每一份純純的愛。 

  入學三年,那次的期末考試我考得最好,在考試的前幾天,表姐天天送我賀卡,上面滿是對我的鼓勵和加油,還教了我一些緩解緊張的小經驗,這每每都讓我感動萬分。我決心考一個好成績來報答表姐。於是,我從進考場的第一天就專心仔細,不放過任何一道小題。每當回家,表姐都會第一個衝上來,圍着我問這問那,問我考試怎麼樣,有沒有不會的題;當我告訴她非常自信時,她都會像我一樣跳起來,跟我一起複習下一次考試的內容。 

  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天之後,考試成績出來了,除了科學96分之外,其它都是滿分!我再次抱住了表姐,表姐也拿着我的成績單甜甜的笑了,還為我製作了一張慶祝考試成功的賀卡,為我的考試成績喝彩! 

  我放假了,我們一起回到了老家,在那裡,她仍然天天陪我,教我撲克牌魔術,和我一起盪鞦韆。除夕夜,我瞌睡的毛病又犯了,表姐鼓勵着我不要睡,陪我一起守歲,有了表姐的支持,我強忍住睡蟲的困擾,堅持了一個多小時,結果,還是躺在表姐身邊睡著了,睡得那麼甜。 

  一年未見,遠在新疆的表姐,你想我嗎?希望今後我們能多一點見面的機會。祝你學習進步,生活開心!表妹想念你!

我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